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浙江力克新疆迎两连胜 周琦空砍25+12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2019-20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上饶站第二比赛日,浙江男篮对阵新疆男篮。双方鏖战四节,最终新疆以91-97不敌浙江,遭遇季前赛首败,浙江收获两连胜。周琦25分12篮板3盖帽。

新疆男篮首战轻松战胜天津,重新回归球队的周琦和西热力江首秀均有上佳表现,周琦仅出战20分钟便砍下13分9篮板,西热力江也有12分入账。

本场周琦延续火热状态,开局阶段连得8分为球队打破僵局,半场便砍下14分7篮板,末节更是独取11分带领球队一度将比分追平,全场出战31分钟,砍下25分12篮板3盖帽的全面数据。

浙江男篮首场比赛与九冠王广东男篮相遇,他们在广东单外援出战,同时易建联与周鹏缺阵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此役开场后,吴前状态神勇接连砍分,带领浙江开局取得6-0领先,但暂停过后,周琦突然发威里突外投连得8分,帮助新疆队打破得分荒,末段浙江再度轰出7-0攻击波占据领先,首节战罢,浙江29-20领先。

次节比赛,浙江延续良好状态保持比分领先,兰兹伯格内线多次造杀伤罚球得分。但是新疆在中段找回外线手感,西热力江与周琦相继命中三分远投,瞬间将分差抹平。随着周琦压哨上篮不中,浙江42-4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浙江始终掌控着比分微弱领先,费尔德与张大宇互射跳投得手,紧接着曾令旭三分同样稳稳命中,随着兰兹伯格强投三分不中,三节战罢,浙江69-61保持领先。

第四节比赛,新疆加强防守强度,不断通过快攻反击发起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兰兹伯格命中两记关键三分,为浙江队稳住局面。

最后1分钟,浙江91-88领先新疆,鞠鹏中投得分,而周琦迅速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但浙江稳稳节奏,最终新疆以91-97不敌浙江。

比赛数据,新疆四人得分上双,周琦25分12篮板3盖帽,唐才育15分,西热力江10分3篮板,费尔德11分6篮板12助攻,斯托克斯0分2篮板。浙江四人得分上双,兰兹伯格31分9篮板,邓蒙21分3篮板6助攻,朱旭航14分5篮板,张大宇11分6篮板。

首发阵容

浙江男篮:邓蒙、吴前、朱旭航、鞠鹏、林孝天

新疆男篮:西热力江、费尔德、周琦、唐才育、范子铭

CBA季前赛介绍:

根据本次季前赛的安排,比赛将在5个城市举办,分别是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比赛时间略有不同。除了八一队因为参加军运会无缘参赛外,天津队还成为了唯一一支要参加两个城市季前赛的球队。

在江西上饶站,参赛球队有广东队、新疆队、浙江队和天津队,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在青海西宁站,参赛球队有北京队、广厦队、江苏队、北控队,比赛时间是10月10日-12日。

而在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是辽宁队、吉林队、青岛队、同曦队。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是福建队、山东队、山西队和天津队。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和四川队。这三站的比赛时间都是10月17日-19日。由于要参加的两站比赛时间不同,天津队也因此将参加两站的比赛。

季前赛下轮预告

江西上饶站:10月11日15:30,天津VS浙江;10月11日19:30,广东VS新疆

青海西宁站:10月11日19:00,北京VS江苏;10月11日20:50,广厦VS北控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