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前赛赛程公布 特邀清华等2支大学球队参赛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中国篮协10月10日下发了《关于举办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季前赛的通知》,20支球队将分成5个赛区进行比赛,比赛时间是今年11月7-11日,这是WCBA历史上首次进行季前赛的比赛。

除了18支职业队之外,本次WCBA季前赛还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两支大学队伍参加,一共20支球队被分成了5个赛区,每个赛区4支球队,具体分组情况为:

黑龙江大庆赛区:东莞、河南、大庆、清华大学(特邀)

青海西宁赛区:八一、四川、河北、青海师范大学(特邀)

山西长治赛区:江苏、山西、陕西、内蒙古

湖北武汉赛区:北京、上海、浙江、武汉

新疆昌吉赛区:新疆、山东、福建、天津

这其中内蒙古女篮是刚刚组建的球队,“移动长城”之一的巴特尔是内蒙古篮协的主席,上赛季WCBA全明星赛就放在内蒙古举办。另外,因为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有两个窗口期的比赛被安排在今年11月和明年2月份进行,所以新赛季的WCBA赛程也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