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赛-彭帅不敌00后新星无缘八强 郑赛赛因伤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9天津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以2-6/4-6不敌3号种子、00后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遗憾无缘八强。在另一场比赛中,郑赛赛在首盘0-5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她的对手库德梅托娃顺利晋级。

在天津站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在中国德比中以2-0战胜了从资格赛突围的尤晓迪,今天她的对手是3号种子、世界排名第23位的雅斯特雷姆斯卡,00年出生的乌克兰新星只有19岁,双方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彭帅在年初的华欣站0-2落败。

第一盘比赛,双方在开场都打得非常稳健,前四局两人都没拿到任何破发点,雅斯特雷姆斯卡在第5局率先发难,乌克兰新星把握住了第2次机会率先破发,随后她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再次破发连赢4局以6-2先下一盘。

进入第二盘之后,雅思特雷姆斯卡开场连保带破,在连赢6局之后建立了6-2/2-0的领先优势。轻松保发止住颓势的彭帅在第4局发起反击,中国金花在第一个破发点就成功把握,连赢3局之后将比分带到了3-2的反超。关键时刻,雅斯特雷姆斯卡调整了状态,她在第7局再次收获破发,随后她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4的比分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19岁的雅斯特雷姆斯卡顺利取得对彭帅的两连胜,第一次参加天津公开赛就闯进八强,她将在1/4决赛迎战俄罗斯新星库德梅托娃,后者在首盘5-0领先郑赛赛时,中国金花因伤遗憾退赛。

郑赛赛的亚洲赛季一直被伤病所困扰,此前她就因伤放弃了武汉网球赛。上周结束的中网,郑赛赛虽然取得突破首次晋级16强,但与世界第一巴蒂的交手中,郑赛赛拉伤了腹肌,这也给她的天津之旅蒙上了阴影。

在天津站次轮与库德梅托娃的比赛中,郑赛赛开场就连续遭遇破发陷入了0-3的落后,虽然第4局在对手发球局连得两个破发点,但中国金花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惊险保发的库德梅托娃在第5局继续发起攻势,再次破发之后建立了5-0的领先,此时郑赛赛已经无法坚持,在与赛事监督和防护员沟通之后,无奈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