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我们会对身上的国旗负责 最关键的是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今晚,2019年重庆万州四国锦标赛揭开战幕,中国国奥坐镇万州牌楼体育场对阵约旦国奥,其中中国国奥的当家前锋张玉宁在下半场的第56分钟和68分钟各入一球,最终帮助中国国奥2-0击败对手。赛后,梅开二度的张玉宁也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张玉宁在比赛中

首先,谈及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能够取胜的关键是什么的时候,张玉宁表示:“主要还是团结一心,我认为不管是友谊赛还是正赛,我们会对身上的国旗负责,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这是最关键的。”

随后,当记者问到郝指导给你布置了一个什么样的技战术打法的时候,张玉宁回答道:“我们的技战术就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成一个整体。在面对对手的时候不要畏惧,每个球都不要去害怕,不要转身而是上前迎战。”

最后,谈到这个教练团队给国奥队带来的改变的时候,张玉宁认为:“我觉得是一种心气吧,然后给所有球员一种暗示,就是说这是我们没有退路的时候了。”(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