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李玮锋早已掌握天海实权 他制造矛盾让朴忠均下课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深陷保级漩涡的天津天海已经宣布主教练朴忠均下课,由李玮锋担任新教练组的组长,实际上等于接管了朴忠均的工作。而在近日,韩国媒体“osen”爆料称,朴忠均的下课,实际上正是出自李玮锋的手笔。由于李玮锋在天海队内制造矛盾,最终朴忠均只能选择离开。

李玮锋和朴忠均

该媒体透露:“据了解,天津天海内部矛盾的中心人物,正是目前担任教练组组长的李玮锋。去年十月份,朴忠均担任了天海前身——天津权健队的临时主帅,带队拿下两胜三平的成绩,出色完成了作为救火队员的任务。今年,天海在解除沈祥福的主帅职务后,又一次邀请朴忠均担任主教练。尽管去年朴忠均在天津的工作成果不错,但因为球队实权人物李玮锋的存在,他的工作进展得很困难。”

李玮锋掌握着天海的绝对权力,在此前解雇崔康熙的过程中,李玮锋也活跃在台前,做了很多让人费解的工作。一位熟知中国足球内幕的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李玮锋已经让崔康熙倒台,在精神和经济上,让崔康熙遭遇了许多困难。

朴忠均同样面临这种情况。到队之后,朴忠均试图让天海有所起色,但是李玮锋却在球队内讧背后起到了推手的作用。’朴忠均是因为顾念友情和责任感而再次执教天海,由于李玮锋的存在,他在队内也遇到了困境。”韩国媒体表示。

李玮锋

本赛季,天津天海除了战绩低迷之外,球队内部管理也一直遭外界诟病。已经有消息透露,朴忠均的下课正是队内各种矛盾和权力斗争的结果,但出现李玮锋的名字还是第一次。早在权健时代,李玮锋就曾被曝与球队史上首位外教卢森博格矛盾很深,如今韩国媒体又将矛头指向他,看来天海自身的问题并非轻易就能解决。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