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首秀取10分5助攻 热火季前赛18分大胜马刺

北京时间10月9日,热火在季前赛首战坐镇主场对阵马刺,最终他们大胜对手,取得季前赛开门红。马刺季前赛则是遭遇两连败。

巴特勒防守德罗赞

热火队六人得分上双,吉米-巴特勒出战24分钟,8投4中拿到10分3个篮板5次助攻,13号新秀泰勒-希罗替补登场13投7中拿到18分3个篮板3次助攻,克里斯-席尔瓦16分9个篮板,阿德巴约贡献14分,温斯洛得到11分4个篮板3次助攻,小德里克-琼斯贡献11分4个篮板,伦纳德5分11个篮板。

马刺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鲁迪-盖伊得到12分2个篮板,德罗赞在首战缺阵后此役复出拿到10分2个篮板3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8分4个篮板。

此役上来,阿尔德里奇飙中三分,梅耶斯-伦纳德随后用远投做出回应,两队战成3-3。珀尔特尔在篮下连续进攻得手,阿德也完成空接暴扣,马刺打出一波8-2的攻势抢占主动权。两队在之后一段时间形成僵持,米尔斯本节中段跳投命中后,马刺18-12领先。阿德巴约扣篮得手,新秀泰勒-希罗也表现活跃,不但飙中三分,还稳稳送进中距离跳投,热火利用这波攻势将分差缩小,首节战罢,热火22-23落后。

次节回来,德里克-琼斯上演空接暴扣,德拉季奇快攻得手,热火连中两球将比分改写成26-23。盖伊里突外投连取5分,珀尔特尔也放篮得手,马刺一波7-0夺回领先。泰勒-希罗初生牛犊不怕虎,他在之后3分多种时间里拿到9分,引领热火打出一波11-2的攻势一举扭转战局。在此后一段时间里,马刺进攻乏力,迟迟无法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6-53落后。他们半场三分球18投5中,命中率仅为27.8%。

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吉米-巴特勒手感不佳,4投1中只拿到2分,但进入下半场后,巴特勒表现活跃,他不但张手命中三分,还接到温斯洛的助攻完成空接暴扣,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德章泰-默里连续杀入禁区取分,米尔斯也命中跳投,马刺打出一波6-0将比分追至56-61。在此后一段时间里,两队形成拉锯,鲁迪-盖伊在本节还剩2分半钟时跳投命中,马刺仅以3分落后。本节最后时刻,马刺进攻再度断电,球队失误频频,热火趁机打出一波14-0的攻势,随着维特斯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热火81-64领先。

末节上来,鲁迪-盖伊延续出色发挥,张手命中三分,但马刺整体进攻依旧停滞,热火随后再度打出一波9-0,维特斯命中三分后,热火以90-67领先。双方此后时间里尽遣边缘球员,最终热火以107-89大胜马刺,取得季前赛首胜。

双方首发

马刺: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德章泰-默里、德罗赞、福布斯

热火:耶斯-伦纳德、温斯洛、邓肯-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