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超U17小将两场戴帽致敬姆巴佩,目标为国效力!

10月8日,青超总决赛U17组比赛第二轮进行,经过90分钟的鏖战,C组中南珂缔缘3-3战平山东鲁能U17,球队28号小将王博文上演帽子戏法,并斩获该场比赛最佳球员。

比赛开始仅1分钟,鲁能36号球员石炎就率先打破僵局,中南珂缔缘发动猛攻,双方你来我往,场面十分胶着。鲁能由队长阿卜杜热合曼打入一粒点球,中南珂缔缘这边小将王博文则上演帽子戏法。最后阶段,9号球员刘千硕再入一球,帮助鲁能扳平比分。

打入3球的王博文当选本轮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上场中南珂缔缘4-1长沙雅礼的比赛中,王博文同样上演帽子戏法,并当选该场最佳球员。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王博文接受了腾讯体育专访。

以下为采访内容:

目前你已经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了,有给这次总决赛制定个人进球目标吗?

毕竟比赛是总决赛,队伍都很强,给自己目标暂时先定10个球吧。

满意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吗?满分10分给自己打几分?

打8.5分吧,这场比赛虽然我个人进了3个球,但能取得平局不是靠我一个人,所有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一直守到了最后1分钟。

觉得自己这场比赛哪些地方还能做得更好?

这场比赛我可能防守方面做的比较少,下场比赛开始慢慢改进。

高原作战会不会遇到一些困难,对球队的体能状态影响大吗?

这里海拔接近两千米,对球队肯定有影响。但我们一周前就来到了昆明这边,适应高原环境,现在身体基本已经调整过来了。

对3-3的比赛结果满意吗?球队有哪些地方没有做好?

这场比赛我们先丢了两个球,一直是在追赶对手,一直追到3-2,但最后又被进了一个球。我觉得我们在最后十分钟毅力可能不太足,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坚持到底。

目前球队1胜1平,你觉得球队最终能获得怎样的成绩?

希望能夺冠,慢慢努力,一步一步看。

从几岁开始踢球的,有没有最喜欢的球星,能简单谈下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吗?

我是从7岁一年级开始踢球的,最喜欢的球星是姆巴佩,未来的梦想肯定是为国效力吧。

(文/张梦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