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天海官方:朴忠均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李玮锋任教练组组长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中超俱乐部天津天海官方宣布,韩国籍教练朴忠均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李玮锋任教练组组长,完成接下来的保级任务。

李玮锋将担任天海的救火教练

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以及与队内多名球员发生“矛盾”,朴忠均已于昨天走下天津天海的帅位。本赛季天海队成绩一塌糊涂,25轮联赛2胜12平11负积分榜倒数第二深陷保级区,这与其纸面实力完全不符。

天津天海的纸面实力并不差,外援阿兰、雷纳尔迪尼奥都是中超独挡一面的外援,并且拥有多名实力外援以及国脚级球员,打出这个战绩,实在很难令球迷以及球队高层满意。

保级关键时期,天津天海成立新的教练组,李玮锋担任组长,由于李玮锋没有职业教练资质,球队预备队主帅刘学宇将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

天海目前的情况“内忧外患”,队长张鹭醉驾被判刑后,多名球员因与朴忠均发生矛盾遭到处罚,目前正是保级生死时刻,李玮锋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团结人心。

天津天海公告如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