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天海队主帅朴忠均已经下课 足球报:李玮锋出任教练组组长

[摘要]自朴忠均接手以来,即使引进了亲信莱昂纳多、宋株熏,天海队14场中超1胜7平6负,战绩极其糟糕。值得一提的是,10月2日天海的公开训练课上,朴忠均还在带队训练。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据了解,天津天海韩国籍主教练朴忠均已经下课,他将在今天下午与球员告别,天海将在内部挖潜寻找接任者,球队预备队主帅刘学宇成为最有可能的人选。

据《足球报》消息,天海将组成新教练组,李玮锋出任组长,组员包括刘学宇、郭昊、郝海涛,其中刘学宇为预备队主教练。

2018年10月11日,朴忠均担任中超天津权健救火教练。后一段时间天海都由沈祥福担任主教练,2019年5月28日,天海宣布,沈祥福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韩国人朴忠均接过教鞭。

本赛季天海队成绩一塌糊涂,25轮联赛2胜12平11负积分榜倒数第二深陷保级区,这与其纸面实力完全不符,队中外援阿兰、雷纳尔迪尼奥都是中超独挡一面的外援,拥有多名实力外援以及国脚级球员,打出这个战绩,实在很难令球迷以及球队高层满意。

自朴忠均接手以来,即使引进了亲信莱昂纳多、宋株熏,天海队14场中超1胜8平5负,战绩极其糟糕。值得一提的是,10月2日天海的公开训练课上,朴忠均还在带队训练。

李玮锋将担任教练组组长

但朴忠均的下课也并非突然,天海本赛季的操作也是让人大跌眼镜,王永珀夏窗离队,球队实力大打折,不仅如此,中超现进行到第25轮,正是保级关键阶段,天海内部已经矛盾重重。

前不久,队长张鹭因醉驾被三停;裴帅希望请假带怀孕的妻子产检,被主教练朴忠均拒绝,裴帅情急之下自行离队,朴忠均获悉后当即宣布对裴帅施以“三停”处罚,队内宋博轩、糜昊伦二人,被通知下放预备队。

天海正处保级泥潭,正是用人之际,而朴忠均这个时候却做出多项令人匪夷所思的决定,这也是导致其失去威信的原因,他的下课也许是情理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