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2-1逆转结束连败 新飞翼首球门将补时扑点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7轮,AC米兰客场2-1逆转热那亚,结束此前意甲三连败。

帕奎塔助攻,特奥-埃尔南德斯攻入米兰处子球,拉斐尔-莱奥制造点球,凯西操刀罚中,热那亚队由舍内破门。卡拉布里亚、比拉斯基以及热那亚替补席的萨波纳拉、AC米兰替补席的卡斯蒂列霍染红被罚下。雷纳补时扑出点球拯救米兰。

凯西点射助米兰取胜

比赛焦点

  1. 4红9黄闹剧:此战双方各有2名球员染红(均为场上1人,场下1人),另有9张黄牌,一场乱战。
  2. 特奥处子球:米兰新援特奥攻入红黑军处子球。
  3. 雷纳补时扑点:伤停补时阶段,2-1领先的米兰被判点球,但雷纳扑出点球,力保3分进账。

精彩回放

多纳鲁马热身时因病呕吐不止,雷纳入替。穆萨基奥上轮染红停赛,杜阿尔特出场。

第7分钟,热那亚传球给夸梅,后者并未顺利得到皮球,莱拉格尔却意外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的大力低射被雷纳神勇扑出。

克里西托因伤被换下。第27分钟,苏索内切后左脚远射,球高。第34分钟,苏索距门20米外劲射,球打的太正未能难倒门将拉杜。

第37分钟,皮亚特克直传禁区,凯西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球打中右侧边网,随后热那亚快速反击,吉利奥尼前场右路大力低射,雷纳将球扑出底线。

第40分钟,阿贾克斯旧将舍内距门30米外直接任意球,他踢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球,雷纳扑到皮球但脱手,球窜入大门!热那亚1-0领先AC米兰。

这是舍内自2009-10赛季至今,第14个直接任意球进球,在五大联赛加荷甲,舍内的任意球破门数字排名第四,仅次于梅西、C罗和皮亚尼奇。

半场补时阶段,热那亚替补席的米兰旧将萨波纳拉对裁判出言不逊,被主裁判红牌驱逐出场。

中场休息米兰连换两人,拉斐尔-莱奥、帕奎塔入替,皮亚特克、恰尔汗奥卢被换下。

第51分钟,AC米兰左路任意球,帕奎塔选择快发,特奥-费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球从门将拉杜腋下钻入大门!AC米兰1-1追平。这是红黑军新援的意甲处子球。

第56分钟,拉斐尔-莱奥在禁区内停球时,造成比拉斯基手球,同时莱奥似乎也有手部触球。裁判去场边反复播放的VAR视频后,吹罚点球,并直接红牌将比拉斯基罚下!

凯西操刀主罚点球,他骗过门将射入。AC米兰2-1反超。凯西在意甲10次主罚点球,命中9个。

第67分钟,米兰错过绝佳机会,凯西右路传球,拉斐尔-莱奥禁区内人球分过闪过吉利奥尼后,单对单面对门将劲射,球被扑出!

第79分钟,卡拉布里亚战术犯规拽倒对方,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前第43分钟,他因为抗议判罚已经染黄。

第80分钟,法维利禁区内倒钩打门,球被门将雷纳得到。

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潘德夫直传,夸梅前插形成单刀,他与门将雷纳接触后倒地,裁判第一时间吹罚点球!

随后主裁判与VAR视频助理沟通后,坚持点球吹罚。补时第3分钟,舍内操刀主罚,他的右脚劲射被雷纳扑出!

伤停补时阶段,AC米兰替补席的卡斯蒂列霍抱怨裁判,被红牌驱逐出场。这是7轮联赛里,米兰的第五张红牌。

最终,AC米兰在客场2-1惨胜热那亚,终结了连败怪圈。

数据统计

红黑军射门次数、控球率、角球次数均不占任何优势,拿下3分靠的是对机会的把握以及门将补时拒点的神勇发挥。

出场阵容

热那亚(3-5-2):97-拉杜/17-罗梅罗、2-萨帕塔、4-克里西托(14-比拉斯基,第11分钟)/18-吉利奥尼、20-舍内、21-拉多万诺维奇、8-莱拉格尔(19-潘德夫,第88分钟)、33-帕哈茨/11-夸梅、99-皮纳蒙蒂(30-法维利,第72分钟)

AC米兰(4-3-3):25-/2-卡拉布里亚、43-杜阿尔特、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20-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39-帕奎塔,第46分钟)/8-苏索、9-皮亚特克(17-拉斐尔-莱奥,第46分钟)、5-博纳文图拉(12-安德烈-孔蒂,第80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