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巴黎4-0胜昂热继续领跑 伊卡尔迪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轻取昂热,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3名新援伊卡尔迪、萨拉维亚和格耶各建一功,内马尔终场前锦上添花。

大巴黎如愿取胜

比赛亮点

榜首大战巴黎大胜:这是法甲排名前两位之间球队的对决,大巴黎轻松击败昂热后巩固了领头羊优势,同时也获得了各项赛事的3连胜。

伊卡尔迪连场破门:继周中的欧冠送出加盟大巴黎的处子球之后,伊卡尔迪本场再度破门,这也是他的法甲处子球。

谁是新援谁进球:本场大巴黎分别由萨拉维亚、伊卡尔迪和格耶破门,这3人均是今夏的新援。而萨拉维亚参与3个入球,是表现最佳的球员。

内马尔赛季第4球:内马尔本场屡造险情,最终在第90分钟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法甲第4球,法甲生涯总入球数达到38个。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内马尔和伊卡尔迪锋线首发,萨拉维亚辅佐。帕雷德斯、维拉蒂和格耶构成中场。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埃雷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第10分钟,格耶送出直传球,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尝试半转身射门却没有打上力量,浪费一次绝佳机会。

第13分钟,本场客串右后卫的埃雷拉送出直传球,萨拉维亚右路内切突入禁区低射破网,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昂热。

第37分钟,内马尔中路拿球在弧顶处送出斜塞,萨拉维亚插入禁区右翼倒三角回传,前点格耶包抄没有碰到来球,后点的伊卡尔迪扫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9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到后点,萨拉维亚的射门被托马斯在门线前挡出,萨拉维亚随后再度补射没有打正,格耶顺势将球送出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0分钟,格耶分球,内马尔快速突入禁区左侧攻门,球被出击的门将挡出。

第63分钟,内马尔再度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又被门将封出。

第75分钟,萨拉维亚横传,内马尔精彩过人突入禁区后攻门,球被门将用腿挡出。

第90分钟,舒波-莫廷送出直传,内马尔插入禁区晃过门将轻松破门。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战胜昂热。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5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4球,昂热10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73%,昂热仅为27%。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21号埃雷拉、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78分钟,22号迪亚洛)

中场:8号帕雷德斯、6号维拉蒂、27号格耶

前锋:19号萨拉维亚(83分钟,11号迪马利亚)、18号伊卡尔迪(72分钟,17号舒波-莫廷)、10号内马尔

昂热(4-2-3-1):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9号曼塞乌、8号特劳雷、24号托马斯、2号努里(46分钟,20号蒂乌布)

后腰:18号圣马利亚、23号博比琼(55分钟,5号曼加尼)

中场:21号宁加、27号佩雷拉-拉格、15号卡佩勒

前锋:7号阿里维(78分钟,11号坎加)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