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2-7后又输0-3!门神重伤孙兴慜绝望 波叔还能撑多久?

腾讯体育讯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三天前,托特纳姆热刺在欧冠小组赛主场2-7惨遭拜仁慕尼黑血洗。三天后,本欲用一场胜利走出阴影的白百合又在客场0-3完败于布莱顿脚下,还付出了主力门将洛里重伤的代价。连遭重创之下,主教练波切蒂诺的下课危机更加深重,不知列维手中的“屠刀”何时会挥下。

6月1日的那场欧冠决赛,现在来看就是热刺的分水岭。输给利物浦无缘冠军后,他们仿佛换了一支球队,即便今年夏天列维罕见地在转会市场上豪掷千金,引进恩东贝莱、洛塞尔索、塞塞尼翁等新援,新赛季开始后,白百合依然陷入到不可遏制的颓势当中,先是主场0-1负于纽卡斯尔,遭遇首败,然后又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伦敦死敌阿森纳追平。

进入9月下旬,热刺面临的危机不断加深:英超1-2被莱斯特城逆转;联赛杯被英已球队科尔切斯特联队点球淘汰。上轮欧冠小组赛,他们更是在新白鹿巷球场2-7惨败给拜仁,单场丢7球,创队史欧战主场纪录。

回到联赛做客布莱顿,波切蒂诺希望能用一场胜利迅速走出惨案阴影。令人没想到的是,开场仅,主力门将洛里就再次犯下致命失误。上轮他在禁区内过人被断,这一次则是扑救伯恩左路传中时脱手,被毛佩补射空门得手。

更糟糕的是,法国门神在落地时左手撑地导致反关节错位,痛苦之下不得不吸氧维持,随后被担架抬离球场。而据记者报道,他立刻被送往医院,路上剧痛到尖叫不止,必须得使用更多吗啡来止疼。

意外受伤的洛里得到了新白鹿巷球场主场观众的掌声鼓励,也得到了包括德赫亚在内的多位同行的祝福,但替补登场的加扎尼加并没有挽回热刺的败局。

第32分钟,康诺利脚后跟射门被他扑出,但随后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5分钟,康诺利禁区左侧晃过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右脚弧线球劲射,3-0!

最终,热刺客场0-3不敌布莱顿,遭遇两连败,而且连续两场比赛一共丢10球,这是队史自1997年以来的第一次!22年前的12月份,白百合先是1-6输给切尔西,然后又0-4不敌考文垂。而在2019自然年里,他们各项赛事已经输了17场,比其他任何一支英超球队都要多!

连遭惨案重创,主力门神又意外重伤,波切蒂诺真是祸不单行。虽然赛前他公开表示,愿意在热刺再干上5年,但如果两场总计2-10的惨案实在太刺眼太扎心,波叔究竟还能撑多久呢?列维会否突然挥下屠刀?要知道距离白百合下一场比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答案谁都无法预料。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