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否认离队传言:没影的事 已续约至2022年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这个休赛期,江苏苏宁主帅科斯明-奥拉罗尤很“忙碌”,有消息称他已经和阿联酋一家俱乐部签订了新合同,也有消息称苏宁对奥拉罗尤的执教很不满意。不过根据阿联酋媒体“albayan”的消息,奥拉罗尤其实根本没有与阿联酋俱乐部签约;而且,他和江苏苏宁的合同甚至已经签到了2022年。

外电截屏

报道中称,当奥拉罗尤与某阿联酋俱乐部签约的消息出现后,江苏苏宁俱乐部高层非常惊讶,他们立即联系了奥拉罗尤,向其询问消息是否属实。得到的答复是,奥拉罗尤根本没有和任何阿联酋俱乐部有接触,所谓他即将执教阿联酋豪门阿尔贾吉拉的传闻,也属于不实消息。与此同时,奥拉罗尤也向江苏苏宁承诺,他绝对会继续履行自己当前的合同,而不是考虑离开。

除此之外,曾有报道指出,江苏苏宁对球队目前的发展情况很不满意,有意解雇奥拉罗尤,这也是他与阿联酋俱乐部签约的原因。不过“albayan”透露,实际上奥拉罗尤与苏宁早已经就球队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奥拉罗尤提交的球队建设计划深得苏宁高层赞同,甚至确认到2022赛季,仍将由奥拉罗尤担任球队主教练,此举意味着双方很可能已续约至2022年。在这种情况下,奥拉罗尤当然不会考虑离开。

众所周知,奥拉罗尤年初与苏宁续约后,他的合同本该到2021年结束。本赛季,尽管苏宁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是间歇期之后战绩不错,甚至终结了广州恒大的不败纪录。在奥拉罗尤的治下,苏宁整体上恢复了强队应有的表现和排名。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