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东家痛批阿瑙托维奇:贪得无厌 他就是一条害虫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今夏转会期,上海上港如愿从西汉姆联引进阿瑙托维奇。不过,阿瑙托维奇最终成功转会,却和老东家闹得不太愉快。近日,西汉姆联俱乐部副主席凯伦-布拉迪在报纸上发表专栏,公开指责阿瑙托维奇“贪得无厌”,看起来双方的关系早已经破裂。

外电截屏

布拉迪是在谈论博格巴与曼联的加薪纠纷的时候,谈到了阿瑙托维奇的问题。她在专栏中写道:“有报道说,博格巴希望向曼联索要周薪60万英镑的新合同。这让我想知道,我们究竟是处在一个怎样的世界当中?曼联已经准备好用英镑对付球员,并且会将拉伊奥拉的要求看作是出售法国人的一个开始。博格巴可能认为自己会变得像想象中那么好,但我怀疑曼联不会。我的建议很简单,让这种人离开,就像西汉姆联对待阿瑙托维奇一样,因为他们只是一条贪得无厌的害虫。”

英国媒体认为,布拉迪显然非常反感阿瑙托维奇,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拼错”。不过,很多曼联球迷都赞同布拉迪的观点。“阿瑙托维奇在中国看到了一大堆的钱,并且不顾一切要去中国,要知道他刚刚和西汉姆联签了新合同。就贪得无厌这个问题而言,布拉迪用来形容阿瑙托维奇,可说是无懈可击的。”英国媒体“foreverwestham”表示。

阿瑙托维奇加盟上海上港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他早在今年初就想来到中国,但是最终却和西汉姆联续约,并且承诺放弃转会想法;但是仅仅几个月之后,阿瑙托维奇就在上海上港的新一轮报价面前“缴械投降”。尽管阿瑙托维奇的经纪人一再强调是西汉姆联抹黑自己,但是在欧洲足坛,看来阿瑙托维奇“贪财”的人设是摆脱不掉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