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篮网:已找到杜兰特替身?欧文将出战两场中国赛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纽约前方特派员 连天宇/文) “杜兰特接下来会在纽约养伤,不会随队前往中国。但是欧文会在接下来两场中国赛中出场,这是我们目前的计划。”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赛后再次跟腾讯体育确认了两人的最新近况。

杜兰特与欧文谈笑风生

就在3个月前,自由市场交易刚刚开启,篮网便用4年顶薪合同分别签下了杜兰特和欧文从而震惊了整个联盟。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篮网能在休赛期把杜兰特和欧文一起签下来。” 跟队多年的《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告诉腾讯体育。

欧文在前段时间的一次训练中面部骨折受伤,而杜兰特也在夏天接受了跟腱断裂的手术,正在恢复期当中。虽然两人都无法在篮网首秀中登场,不过两人都亲自来到了巴克莱主场,并坐在观众席第一排观看队友热身训练,其中的杜兰特还边拍着篮球边跟坐在身边的欧文有说有笑的聊着天。

篮网也在这个休赛期中翻新了主队的更衣室,当你进入篮网的更衣室中,可以看到欧文的座位被安排在了最左边,而最右边的位置留给了杜兰特,两个人的柜子和座位是正对着对方的。

篮网翻新了更衣室

欧文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复出,但接下来一整个赛季杜兰特的缺席对于篮网来说是最为严峻的考验。好在布鲁克林篮网的阵容深度比过去的几个赛季要强几个档次。刚续约的勒韦尔、刚换来的普林斯以及库鲁兹等侧翼球员,会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尽可能地弥补着杜兰特缺阵所带来的影响。

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穿着帽衫并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跟朋友有说有笑的从球员通道走向停车场,帽子上印有一个7的数字,而7也是杜兰特加盟篮网之后新的球衣号码。

据篮网的工作人员透露,杜兰特是新加盟篮网的球员中最早熟悉巴克莱中心的球员。目前看到的情况来看,杜兰特已经可以自由地进行走路和正常地出行。

篮网公关告诉腾讯体育,球队要在本周日搭飞机远赴中国,准备接下来和湖人的两场季前赛,所以今天比赛后,篮网公关只放了3个球员让媒体进行赛后群访。

137比89,首次季前赛便大比分战胜了巴西联赛的弗兰卡后,整个更衣室给人的感觉还是十分自信的。

普林斯(左)有望成为杜兰特缺席时篮网前锋首发

其中一个接受采访的是这个夏天刚刚加盟的前锋大卫-努瓦巴,虽然欧文和杜兰特都没有在今天比赛中登场,但是他赛后还是表示,“欧文和杜兰特对于球队未来很重要,但是球队中仍然拥有很多其他的武器,特别是板凳球员。从今天的比赛中你也可以看到,我们正在建立彼此之间的化学反应。”

新援普林斯今天10投8中拿下22分,他的表现让篮网教练阿特金森颇为满意。美联社的资深媒体布莱恩-马奥尼赛后也跟腾讯体育说,杜兰特不在的这段时间内,普林斯看起来似乎可以成为篮网在前锋线上的答案。

而对于篮网的未来这个问题上,大部分纽约的媒体还是比较谨慎的,The Athletic的汉密尔顿跟腾讯体育说篮网在杜兰特回归前还是要把突破季后赛首轮作为目标。美联社的布莱恩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并主要提出了篮网在防守方面跟其他几个像是雄鹿、76人和猛龙等东部强队还是差距比较大的观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