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保级拼了!人和间歇期不放假训练 将和鲁能进行热身赛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国庆假期过半,北京人和还在为保级蓄力。明后两天,他们将在丰台体育中心与山东鲁能进行两场热身赛,比赛为全封闭形式。

人和在基地备战

由于赛程调整,近两个月人和没有踢一场正式比赛。从8月30日开始,人和全队在西五环外的训练基地内,全力备战最后几轮中超联赛。这个国庆假期,教练组并没有安排休息时间。

这期间球队保持一天一练,每天下午4点半开始练到太阳落山。两个多小时的训练课,教练组特意增加了球员的运动量和对抗强度。此外,俱乐部从9月就开始联系热身对手,最终山东鲁能接受了邀请。

目前,鲁能队已经抵达北京。双方的首场热身赛将于明日下午5点半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第2场热身赛将在后天进行,具体时间还需双方协商确定。两场比赛都将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

记者从人和队内了解到,虽然个别球员仍有伤在身,但主帅路易斯此役会派最强阵容出战,以演练近期布置的攻防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