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顿VS热刺前瞻:白百合急需止颓 凯恩孙兴慜救主?

孙兴慜决定热刺成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19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5日中午12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Amex体育场挑战布莱顿。热刺最近9轮英超客场不胜,周中欧冠还遭遇惨败。波切蒂诺的球队能否止跌反弹?凯恩和孙兴慜将扮演关键角色。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周中惨败急需止颓:热刺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2轮交锋中2比7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士气受到沉重打击。最近5场各项赛事,热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19场英超,热刺只拿到22个积分,其中最近7场英超只拿到11分,这是2014-15赛季波切蒂诺执教以来的最低战绩。最近9轮英超客场比赛,热刺2平7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布莱顿,困境中的白百合军团能否用一场胜利止颓?波切蒂诺需要率领球队重振旗鼓。

布莱顿状态低迷6轮不胜:布莱顿在上轮英超联赛中0比2负于切尔西,最近5场各项赛事2平3负难求一胜,在英超联赛中,布莱顿已经连续6轮不胜,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16位。最近16场英超联赛,布莱顿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8场英超主场赛事,布莱顿3平5负未尝胜绩。如此低迷的状态下,布莱顿遭遇实力强大的热刺,他们想要找回胜利感觉难度极大。

热刺双星值得期待:尽管热刺近期状态不佳,但孙兴慜却保持了不俗的状态,他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有所斩获,本赛季为热刺各项赛事8次出场,送出3个进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凯恩本赛季为热刺出场9次,送出了7个进球和1次助攻。两位热刺的当家球星能否引领球队走出低谷?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热刺新援恩东贝莱已经渐渐适应英超的节奏,打入了两个进球,他的状态也将决定热刺的胜负。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4次交锋记录,热刺3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16次交手,热刺战绩为11胜3平2负。

赛前声音:

布莱顿主帅波特:“周二热刺和拜仁的比赛我们已经研究过,尽管热刺输球,但此前他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知道在这个周末,我们必须发挥出高水平。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球迷一直给我们巨大的支持。他们知道,在英超这个级别,每一场都是艰巨的战斗。我们当然希望给球迷带来欢乐,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和拜仁这样的比赛之后,引起巨大的舆论反响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毫无疑问的是,我们依然会团结在一起,争取尽快走出困境。我相信我的球员,我认为他们的状态没有问题。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在周末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但我们也不会轻敌,因为英超每一场比赛都绝不会轻松。”

伤停信息:

布莱顿:特罗萨德、达菲、贝尔纳多、普罗佩尔、伊兹奎尔多

托特纳姆热刺:奥里耶、塞塞尼翁、洛塞尔索

预计首发阵容:

布莱顿(3-4-2-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15号韦伯斯特、33号伯恩、5号敦克

中场:22号蒙托亚、8号比苏马、6号史蒂芬斯、46号阿尔扎特

前腰:13号格罗斯、18号莫伊

前锋:7号毛派

托特纳姆热刺(4-3-1-2):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8号温克斯、28号恩东贝莱

前腰:23号埃里克森

前锋:7号孙兴慜、10号凯恩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佩里、本内特

第四官员:琼斯

视频裁判:吉莱特

视频助理裁判:哈里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