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高洪波将全程督战国奥 备战工作压力很大

本报讯(记者 赵睿)就在外界把目光聚焦在中国队身上的时候,中国国奥队(U22男足)正在重庆万州进行紧张操练。本月9日至13日进行的“重庆三峡银行杯”邀请赛将检验队伍“补课”的成效,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全程督训督战。

国奥目前在万州备战

中国国奥队前往万州参加集训和比赛的队员为数不少,执行教练郝伟需要重新筛选队员,组合阵容,即便是一天当做两天用,留给中国国奥队的时间也非常有限。明年1月8日,2020奥运会男足预赛亚洲区最后阶段比赛(第四届U23亚洲杯)将在泰国开战,中国国奥队面临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伊朗三个强硬对手,已经没有任何幸运可言,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洪波和执行教练郝伟身上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国奥队本次集训非常低调,没有公布队员大名单,包括队伍2日抵达万州之后也不对外公布任何信息。

根据赛程,中国国奥队将于9日首战约旦队;11日与印尼队交锋;13日与沙特队较量。约、沙两队在奥预赛上与中国国奥队同属第三档球队;印尼足球进步神速,前不久进行的亚少赛预赛,中国国少队勉强逼平对手,本次邀请赛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锻炼价值极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