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00起视频播2场季前赛:火箭打快船 国王步行者印度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火箭对战快船和国王PK步行者,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会员独享),敬请关注。以下为两场比赛的前瞻汇总。

13:00 火箭vs快船

火箭和快船是新赛季西部的两支劲敌,但在4日的比赛中,两队都不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像火箭的韦少和快船的保罗-乔治都会因伤缺阵,今夏转投快船的莱昂纳德也可能会选择在4日休战。

火箭已经打过一场季前赛了,他们在10月1日以140-71大胜来自中国的上海大鲨鱼队,是役詹姆斯-哈登仅出战21分钟,便砍下10分12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卡佩拉则轰下25分10个篮板。德安东尼教练会在新赛季选择使用十人轮换阵容,而处于轮换阵容边缘的球员需要在季前赛证明自己,像莱昂-安德森、加里-克拉克、麦克勒莫等人是德帅重点考察的球员。据报道,哈登预计会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出战25分钟左右。

快船将在檀香山迎来首场季前赛,虽然乔治不会出战,小卡也可能不打,但他们毕竟保留了上赛季杀入季后赛的主要阵容,像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还是快船在4日的主打球员,因此快船在季前赛首战的表现还是值得关注。

21:30 步行者vs国王

步行者与国王的比赛将在印度孟买举行,这将是NBA首次来到印度,所以这场比赛意义非凡,尤其对于国王队而言,因为他们的老板就是美籍印度裔的维克-拉纳戴夫。

步行者今夏引进了布罗格登,这位前最佳新秀拿到了理想的大合同,他是步行者新赛季的最大期待,如果他能打出不错的表现,步行者在新赛季还是有机会在东部掀起不小的波澜,布罗格登的表现就是4日一战的一大看点,尤其他要对位的是冉冉升起的国王新星福克斯。奥拉迪波因伤还不会参加4日的比赛。

国王今夏更换了主帅,卢克-沃顿执掌教鞭,这位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的少帅,能将国王调教到什么程度,能否走向正确的重建之路,值得期待,而国王年轻球员能在沃顿的手下获得多大的提升,4日一战或能初现端倪。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