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C罗再收迪巴拉助攻 球迷:周末让国米知道什么才叫冠军

迪巴拉再次助攻C罗得分

腾讯体育10月2日 (吒吒发自意大利都灵安联球场)

尤文上一次在安联球场踢欧冠的记忆并不美好,当时代表阿贾克斯出战德里赫特的头球将尤文拒之欧冠四强门外,阿莱格里也几乎因此黯然下课。如今萨里入住球队,球队摒弃“养生球”打法,追求美丽足球,德里赫特身上的球衣也变成了黑白色,与半年前相比,尤文已是截然不同的两支球队。尤文需要在主场用一场胜利巩固自己在小组里的位置,再次向欧冠发起冲击,主教练萨里也要证明自己的足球理念在洲际赛场仍然奏效。

戒备森严、没有横幅和旗帜的南看台

上个月,尤文协助当地警方进行了叫做“最后的横幅(Last Banner)”的逮捕行动,一共抓捕了12位极端球迷组织头目,他们涉嫌敲诈勒索、洗钱和暴力行为。尤文的极端球迷曾威胁俱乐部,如果不给他们免费的球票就在南看台唱种族歧视的歌曲,忍无可忍的尤文向警方举报了自己的球迷组织。

场外的警车

本场比赛平时挂满横幅旗帜飞扬的南看台如今最显眼的却是比平时多得多的身着黄色马甲的安保人员。不仅场内如此,在场外,南看台入场处两排警车随时待命,进行入场检查的尤文球迷也排起了长队。

客队球迷区

前两场主场比赛,缺少极端球迷让球场气氛冷清,几乎让客队球迷把安联变成了自己的主场。但是今天从一开场,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就宣告着曾经的死亡主场又回来了,不过这次多了一些歌声少了一些谩骂。勒沃库森球迷唱歌,主场球迷就试图用口号声盖过他们的声音,像极了国内军训时的拉歌。“最后的横幅”清剿行动让安联球场的看台少了球场之外的一些攻击,更加回归足球本身。今天的南看台证明,主场气氛既不是靠无差别的地域攻击、种族歧视,也不是靠对于客队的侮辱谩骂,而是靠主场球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呐喊出心中最爱的那个球队的名字,歌颂出那个球队的旋律。

一直以来,C罗、伊瓜因都是最受欢迎的两位尤文球员,他们射门热身时的每一次破门都能引起球迷们的掌声和惊呼,今天热身时伊瓜因的脸上一直面带笑容,与去年外租期间的精神状态相比,简直像换了一个人,谁能想到这是一名尤文在夏天疯狂甩卖的球员呢?从皮耶罗到马尔基西奥,再到今年夏天的伊瓜因和曼朱基奇,尤文处理老将的方式一向比较残酷,球迷对此也很无奈。“我爱伊瓜因,也爱曼朱基奇,我认为他们仍然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很遗憾球队并不这么想。我能做的只有穿上他的球衣为他加油。”一位身着几个赛季前的9号伊瓜因球衣的尤文球迷说道。

伊瓜因表现上佳

尤文球迷对球员的爱是无条件的,无论状态好坏,只要他们喜爱的球员在球场上的每一次冲刺、射门,即使最后没有形成进球也能赢得球迷们的掌声,在一次角球防守中,C罗倒钩解围,安联主场的掌声持续数秒。尤文球迷对球员的爱在比赛中也得到了回报,第17分钟和第61分钟,伊瓜因自己打进一球并且助攻贝尔纳代斯基破门,尤文2-0领先。进球后伊瓜因对着看台振臂高呼,感谢球迷们对他的支持,也向俱乐部宣告他还是那个曾经的“小烟枪”。第83分钟,萨里用迪巴拉换下伊瓜因,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目送功臣下场。

上一场与斯帕尔的比赛,迪巴拉终场前助攻C罗破门,赛季初网络上C罗废掉迪巴拉的说法不攻自破。“(C罗废掉迪巴拉)简直就是无稽之谈,跟在那不勒斯比,萨里在尤文拥有更出色的球员,C罗、迪巴拉跟因西涅、梅尔滕斯之流不是一个档次的。他们适应萨里的战术只是时间问题。“一位尤文球迷赛前骄傲地跟笔者介绍道。本场比赛结束前,迪巴拉再次助攻C罗破门,把比分定格在了3-0。进球后的C罗再次指向迪巴拉感谢他送出的妙传。这粒进球意味着C罗职业生涯已经面对33个欧冠对手取得过进球,超过了梅西的32个。赛前C罗曾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状态,“勒沃库森我们明天见”,果然没有食言。

令尤文球迷更欣喜的是C罗和迪巴拉越来越合拍

伊瓜因-迪巴拉-C罗的组合是这个赛季尤文球迷的终极梦想,如今伊瓜因-C罗的组合和迪巴拉-C罗的组合都已开花结果,那么距离萨里找到打开尤文攻击线的终极钥匙还会远吗?

本场过后,尤文将在周末的意甲比赛中面对国际米兰。近日,尤文图斯再次提出申诉,要求正式夺回“电话门”事件中被剥夺的意甲冠军头衔,谈到“电话门“,尤文球迷愤愤不平——“属于我们的永远都是我们的,看到(冠军盾牌上)那大大的37了么?尤文球迷只认这个数字。这周末在圣西罗,我们会告诉国米什么才叫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