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马竞2-0轻取火车头 新C罗建功科斯塔空门不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2轮,马竞客场2-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若奥-菲利克斯和托马斯分别建功,科斯塔空门不进。

比赛亮点

  1. 马竞拿3分出线形势大好:做客2球击败莫斯科火车头,马竞在2轮过后拿到4分,床单军团与同样拿到4分的尤文在D组并驾齐驱,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2. 新C罗入欧冠处子球:加盟马竞后的若奥-菲利克斯渐入佳境,与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新C罗为床单军团先拔头筹,这是他在欧冠正赛中的首粒入球。
  3. 科斯塔空门不进:盛世美颜状态下滑很厉害,此役科斯塔门前1米面对空门竟然也能将球推高,自2018年1月正式回归马竞以来,科斯塔只打进了13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科克右侧角球传中,希门尼斯飞身头球攻门顶偏。第9分钟,托马斯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吉列尔莫将球化解。

第19分钟,托马斯传中,若奥-菲利克斯前点头球蹭了一下,科斯塔门前面对空门的推射竟然将球打飞!马竞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25分钟,伊格纳蒂耶夫送出妙传,斯莫洛夫插入禁区右脚攻门打飞。第28分钟,洛迪小角度攻门被门将封出。

第28分钟,科克传球,莫拉塔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38分钟,科克做球,莫拉塔右路插入禁区一脚低射,吉列尔莫做出精彩扑救。

第39分钟,希门尼斯传球,萨乌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克里乔维亚克反击中传球,伊多乌禁区内的攻门打高。

第48分钟,若奥-菲利克斯直传,莫拉塔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若奥-菲利克斯插入禁区右脚低射被门将扑出,但新C罗跟进补射破门,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58分钟,若奥-菲利克斯搓传禁区,科斯塔远点跟进低传门前,托马斯飞身铲射破网,0-2!VAR确认进球有效。

第70分钟,托马斯送出妙传,科斯塔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将球打高。第74分钟,马里奥传中,乔尔卢卡头球攻门顶偏。

数据统计

实力占优的马竞在客场掌控局势,若奥-菲利克斯表现活跃。数据来看,马竞射门20比11,射正9比3,角球7比3,控球率超过6成,西蒙尼的球队最终拿到了计划中的3分。

出场阵容

莫斯科火车头(451):

门将:1-吉列尔莫

后卫:20-伊格纳蒂耶夫(19-埃德尔80')、5-赫维德斯、14-乔尔卢卡、31-里巴斯

中场:17-泽马莱迪诺夫(3-伊多乌33')、6-巴里诺夫、7-克里乔维亚克、27-塞尔奎拉、23-若奥-马里奥

前锋:9-斯莫洛夫(18-科洛梅特塞夫83')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希门尼斯、18-费利佩、12-洛迪

中场:6-科克(10-科雷亚87')、8-萨乌尔、5-托马斯、7-若奥-菲利克斯(22-埃尔莫索84')

前锋:19-科斯塔(11-勒马尔77')、9-莫拉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