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先丢两球皇马艰难2-2战平 拉莫斯卡塞米罗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2-2战平布鲁日,欧冠开局两轮仅1分。丹尼斯梅开二度,莫德里奇失误送礼,拉莫斯扳回一城,客队队长福梅尔被红牌罚下,卡塞米罗扳平。

比赛亮点

  1. 皇马欧冠小组赛前2轮1平1负,也是队史首次欧冠前两轮均不胜。自2004年逆转罗马后,皇马主场0-2落后从未逆转。布鲁日之前15场欧冠,只有1场获胜。
  2. 皇马开场9分钟丢球,近12年欧冠小组赛主场最快失球,2007年对垒奥林匹亚科斯曾被加莱蒂破门。自2015-16赛季后,皇马再未连续4场零失球。皇马跨赛季欧冠主场连续3战丢2球以上,队史头一次。
  3. 丹尼斯开场8分09秒破门,是布鲁日队史最快欧冠进球。欧冠客战皇马梅开二度,丹尼斯是史上第7人,紧随皮耶罗、帕托、梅西、亨特拉尔、奥巴梅扬与曼朱基奇之后。
  4. 拉莫斯欧冠生涯120战,平普约尔,并西班牙球员历史第6,并打入赛季首球。卡塞米罗打入赛季第2球,西甲欧冠两项赛事均有斩获。

精彩回顾

两队欧战交锋2场,皇马1平1负,得失球0比2。本泽马搭档阿扎尔冲锋,莫德里奇与卢卡斯-巴斯克斯轮换首发,伊斯科马塞洛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贝尔J罗缺席。

第5分钟,莫德里奇左路角球传中,前点本泽马甩头冲顶偏出。第9分钟,法纳肯直塞,塔乌左翼传中,丹尼斯中路单刀球撞射破门,边裁判定越位,不过VAR裁定进球有效,1-0。

莫德里奇禁区内被马塔撞翻,主裁并未理会。第21分钟,卡瓦哈尔传中,莫德里奇抽射偏出。2分钟偶,克罗斯远射击中梅赫勒偏转出底线。第28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瓦拉内甩头冲顶,被米尼奥莱飞身侧扑挡出。

第34分钟,福梅尔长传,迪亚塔右路斜传,塔乌禁区右肋弹射被库尔图瓦封出。

第36分钟,本泽马左翼低平球横敲,克罗斯前点扫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39分钟,莫德里奇后场传球失误,丹尼斯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挑射,2-0。

第45分钟,莫德里奇卡瓦哈尔连续传递,克罗斯弧顶处贴地低射稍偏。

半场过后阿雷奥拉替下库尔图瓦,马塞洛出战。第51分钟,卡瓦哈尔倒三角回敲,阿扎尔低射被挡出。2分钟后,丹尼斯反击中扣过瓦拉内,突入禁区左肋弹射,被阿雷奥拉出击封出。第54分钟,卡塞米罗大力远射被挡出。

第55分钟,本泽马禁区右角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冲顶破门,边裁判越位在先,不过VAR裁定进球有效,1-2。

第65分钟,阿扎尔弧顶前远射偏出。第70分钟,莫德里奇突入禁区右肋抽射偏出近角。

第81分钟,梅赫勒接到左路角球传中甩头冲顶偏出。

第84分钟,客队队长福梅尔背后铲翻维尼修斯,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克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塞米罗头球冲顶,2-2。

第89分钟,本泽马兜射被挡出底线。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74%,射门27比7领先,不过仅7次射正打入2球,进攻效率欠佳。各项统计主队均占优势,只是客队反击犀利,进球之外还有不少得分良机。

赛后言论

卡塞米罗:“显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赛果,尤其是在主场,对手上半时就两次机会,全部变成进球,这就是欧冠。0-2落后要踢回来很困难,我们也有些太急躁,可平局总好于失利,下半时我们做出了良好的反应。”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46'阿雷奥拉);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46'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67'维尼修斯),本泽马,阿扎尔

布鲁日(3-1-4-2):米尼奥莱;马塔,梅赫勒、德利;里茨;迪亚塔,福梅尔,法纳肯,索博尔;丹尼斯(71'奥彭达,87'迪翁-科尔),塔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