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缺席火箭季前赛前两战 10月8日对战猛龙迎首秀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消息,火箭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将缺席火箭在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8时与CBA联赛上海大鲨鱼的季前赛。随后,NBA记者Shams Charania更新韦少动态,韦少将缺席火箭前两场季前赛,10月8日火箭vs猛龙的NBA日本赛上,韦少将迎来首秀。

麦克马洪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消息人士透露,韦少将缺席火箭明日与上海大鲨鱼的季前赛,火箭在韦少的使用上采取谨慎的态度,因为韦少之前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最近才获得参加5v5对抗训练赛的医学许可。

韦少无缘火箭季前赛首战

与上海的季前赛是火箭新赛季首秀,在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还没有决定谁会参加对阵上海大鲨鱼的比赛,不过韦少很可能不会出战,并不关心季前赛能否取胜,首发球员会打20分钟,关键是看球队面对各种状况要如何去应对,再有就是磨合阵容。

韦少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由于他的膝盖接受了手术,火箭一直控制着他的训练量。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中表示韦少的健康状况很不错,球队会逐渐增加他的训练量。

韦少和哈登

今年夏天,火箭送出保罗和2024、2026首轮选秀权,以及2021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权,从雷霆换来了韦少。韦少与哈登再度联手,两人曾在2009到2012年间一同在雷霆效力。2017年和2018年,韦少和哈登先后加冕MVP,新赛季两大MVP将携手带领火箭冲击总冠军。

韦少缺席比赛,哈登将单核带队,两人的首次合体延期至10月8日火箭vs猛龙的日本赛上。以下是火箭季前赛赛程(北京时间)——

10月1日8:00 上海大鲨鱼vs火箭

10月4日13:00 火箭vs快船

10月8日18:00 火箭vs猛龙

10月10日18:00 猛龙vs火箭

10月17日8:00 马刺vs火箭

10月19日8:00 火箭vs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