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青超总决赛U14巡礼 鲁能一方等16队角逐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2019青超联赛U14组别决赛于10月1日-10月9日在辽宁大连赛区打响,共16支队伍分组展开对决。

1、分组信息

2019青超联赛总决赛U14抽签分组结果:

A组:成都棠外、天津泰达、长春亚泰、湖北足协;

B组:大连星辉宏弛、中南珂缔缘、新疆宋庆龄、恒大足校二队;

C组:山东足协、重庆斯威、江苏苏宁二队、广州执信;

D组:江苏苏宁一队、大连一方、山东鲁能、武汉三镇B队。

2、参赛队伍简介

大连一方U14

球队介绍:大连一方U14足球队成立于2017年8月1日,与建军节同日,意为打造一支有着军事化管理的球队;球队在2018年第一次参加U13组别青超联赛和U13组别足协杯比赛,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获得U13组别青超亚军,U13组别足协杯季军的成绩,年底同时获得U13组别冠军杯亚军;并为同年龄段国字号球队输送曲格平、朱鹏宇等球员。

2019年,球队在U14组别青超联赛东北大区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总决赛;在U14组别足协杯的比赛中,以B组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足协杯总决赛。

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比赛中,大连一方U14足球队依然会全力以赴,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成都足协棠外U14

球队介绍:成都棠外U14梯队,是成都足协(德瑞)培训中心与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深度合作的队伍。一直以来,球队秉承“体教结合”的理念,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无论是教练员、球员,都具备一流的竞争力,先后在全国锦标赛、青超联赛、青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青超西部大区决赛中也以优异的战绩取得大区头名进军全国十六强,球队作风顽强,打法细腻,队中多名球员入选该年龄段国字号队伍。球队肩负着成都足球未来的希望,期待着在全国比赛的舞台上再创佳绩!

大连星辉宏弛

球队介绍: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大连星辉宏弛俱乐部目前已组建了四支梯队,分别为U14(05年龄段)、U13(06年龄段)和U12(07/08年龄段),U10(2009年龄段),球员人数达百余名。

俱乐部聘请了高水平的青训教练团队,共有教练17人,其中外教11人,中方教练6名。来自荷兰的古德利(Nebojsa Gudelj)担任青训总监,三支梯队的主教练也均由外教担任。此外,俱乐部还配有医疗及运动康复、科研、后勤、文化教育等保障团队。

俱乐部成绩:2017年成立之后,大连星辉宏弛俱乐部先后获得2018年全国青少年足球U13锦标赛亚军;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3组)东北大区第1名、全国总决赛第5名;2018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3组第5名;2018年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U13组)第4名。

2019年,大连星辉宏弛俱乐部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13岁组冠军和14岁组季军。

2019年,大连星辉宏弛U14队和U13队报名参加青超联赛,均以东北大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广州市执信中学U14

球队介绍:球队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校园深度合作组建的队伍。队伍于2016年成立,目前共有26名球员,主教练是来自日本的青训教练菊原志郎。球队的风格是日式传控结合传统南派足球。富力足球俱乐部一直坚持“不脱离家庭、不脱离校园、不脱离社会”的培养理念,梯队球员平日就读于广州的不同中学,课后在俱乐部进行高质量足球培训。组队以来,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去年获得足协杯亚军以及冠军杯季军。今年队伍将怀抱着对足球的热爱,继续努力前行,富力 “蓝血战士”在追梦的路上永不停息。

湖北足协男足U14

球队介绍:湖北足协男足U14(2005年龄段)梯队于2017年7月正式组队成立。现有在训球员 38名,是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着力打造的一支高水平青少年精英球队。

球队领队黄正国(亚足联A级)、主教练高峰(亚足联A级)、助理教练陈鹏(亚足联B级)、助理教练张县(亚足联D级)、科研教练黄乐(亚足联D级)、整个教练管理团队由五人组成。

队伍组建以来,先后参加了2017年-2019年中国足协主办的各项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队伍推崇“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队友的”足球理念,队伍格言“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的管理模式以团结为基础,通过不断磨练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球队。

江苏苏宁U14 一队

球队介绍:江苏苏宁青训以引进国米青训资源及教体结合为特色,已经建立起U13-U19六级职业梯队,一套完整的金字塔型足球人才输送系统搭建完毕。近三年来,苏宁各级梯队先后有60多人次入选了国青队和国少队,为国字号球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源源不断的支持。

2019年江苏苏宁U14一队以青超华东赛区U14 A组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主教练寄语: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帮助队员提升比赛能力,取得优异成绩。

球员宣言:珍惜机会 提升自我 回报俱乐部和球迷

江苏苏宁U14二队

球队介绍:2019年江苏苏宁U14二队在青超华东大区预选赛经过激烈厮杀后顺利获得华东大区U14A组参赛资格。随后又在大区赛阶段发挥稳定,先后战胜上海绿地申花,浙江绿城等强劲对手,与江苏苏宁U14一队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江苏苏宁U14二队全体教练及队员希望能展现自我,发挥自身实力,以球会友,不断进步。

主教练寄语:顽强拼搏 在全国总决赛中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球员宣言:通过比赛积累经验 提高个人能力

江苏中南珂缔缘U14

球队介绍:俱乐部由江苏省海门市舒利珀鞋业有限公司与海门市教育局于2011年5月21日合作共建,俱乐部以“让每一位具有足球天赋的学员都有成功机会”的核心理念,以“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为育人目标,以“立足海门、面向江苏、走向全国”为发展策略,通过专业建设和科学发展打造最纯粹的足球文化、培养足球人才。俱乐部U14梯队成立于2016年10月,现有球员25人,教练组6人。球队2018年10月参加中国足球协会杯赛获得第九名;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超级联赛,以华东大区第一名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第四名;2019年5月参加第二届青运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获得第五名。

山东鲁能U14

球队介绍:山东鲁能U14队队员为2005年龄段球员,该队伍为山东鲁能泰山队后备梯队,队员组成:23人,教练组4人,球队打法特点鲜明,倡导进攻,球队作风硬朗,在国内各级别青少年联赛中屡获佳绩,本次总决赛球队将继续延续对胜利的渴望,争取好成绩!

山东足协U14

球队介绍:山东足协U14队队员为2005年龄段球员,该队伍隶属于山东足协,队员组成:23人,教练组4人,球队打法多样,队伍整体具备一定实力,曾在国内青少年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获得青超联赛、足协杯等多项赛事冠军,此次总决赛队伍将会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充分发挥自身队伍技战术特点,为冠军奋力一搏!

天津泰达U14

球队介绍:天津泰达U14足球队与2017年9月10日在天津滨海新区,泰达足球训练基地正式成立,队员来自全国各地。教练团队成员都是天津本土培养并从职业队退役的优秀教练员,主教练李洪洋更是2016年刚从泰达一线队退役,退役后直接投入到泰达青训人才培养的工作中。

队伍在2018年参加了中国足协杯和中国青超两项赛事,分别获得足协杯小组第三名。中国青超比赛全国第九名。同年,两名队员成功入选国家少年队集训大名单。

2019年6月在秦皇岛比赛中成功晋级中国足协杯总决赛。9月成功晋级青超总决赛。同年队员一名队员成功入选国家少年队集训大名单并跟随队伍参加了武汉的国际邀请赛。

天津泰达U14队伍,还是一支刚组队两年,很年轻的一支队伍。教练组也是一些年轻教练,队伍上下都信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理念,在大家的努力下,共同成长中。

长春亚泰U14

球队介绍: 十年磨剑,聚沙成塔。长春亚泰05梯队建队至今已经历了四个年头。四年的比赛历练中,我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无数次大赛的洗礼已然将我们淬炼成勇往直前,敢打硬仗的虎狼之师。

现如今球队已有队员32人,教练组4人。面对即将来临的大赛挑战我们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不负汗水,取得优异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