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世预赛名单:孙兴慜李刚仁领衔 中超3将在列

今天,韩国足协公布了韩国队的世预赛名单。在本次名单中,效力于热刺的亚洲第一球星孙兴慜入选。此外,有3人来自中超联赛。

韩国队世预赛名单公布

孙兴慜自然是韩国国家队的头号球星,虽然英超球队赛程紧密,但对于世预赛这种级别的比赛孙兴慜自然不会错过。除了孙兴慜,近来状态火热的小将李刚仁也入选了大名单,李刚仁在西甲巴伦西亚表现优异,并有进球入账。而三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分别是申花的金信煜、国安的金玟哉和恒大的朴志洙。

当然,这份大名单中还有许多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比如前恒大外援金英权、曾效力天海的权敬原,还有曾在重庆队踢球的中场郑又荣。

韩国队在40强赛中被分在了H组,同组还有朝鲜、土库曼斯坦、斯里兰卡和黎巴嫩。韩国队在9月10日的首秀中客场2-0战胜了土库曼斯坦。本次他们有两场比赛要踢,分别是10月10日主场对阵斯里兰卡、10月15日客场对阵朝鲜。

H组积分榜

韩国男足完整大名单如下

门将:金承奎(蔚山现代)、赵贤祐(大邱FC)、具圣润(札幌冈萨多)

后卫:金英权(大阪钢巴)、金玟哉(北京国安)、朴志洙(广州恒大)、权敬原(全北现代)、李在翊(FC江原)、洪喆(水原三星)、金珍洙(全北现代)、李镕(全北现代)、金太焕(蔚山现代)

中场:郑又荣(阿尔萨德)、白昇浩(赫罗纳)、黄仁范(温哥华白浪)、 李刚仁(瓦伦西亚)、 权昶勋(弗莱堡)、李在城( 荷尔斯泰因基尔)、南泰熙(萨德)、李东炅(蔚山现代)、孙兴慜(热刺)、黄喜灿(萨尔茨堡)、罗相浩(FC东京)

前锋:金信煜(上海申花)、黄义助(波尔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