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6轮综述-国米6连胜领跑 C罗破门尤文奏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战罢9场。国际米兰3比1客胜桑普多利亚,开局6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尤文图斯2比0完胜斯帕尔紧随其后。AC米兰1比3负于佛罗伦萨,遭遇3连败。

国米6连胜力压尤文居榜首

桑普多利亚1-3国际米兰

第20分钟,森西的射门打在桑切斯身上稍稍变线,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国际米兰客场取得领先。第22分钟,森西的射门没有打正,桑切斯小禁区内推射打入加盟蓝黑军团的处子球,2比0!第54分钟,扬克托的入球为桑普多利亚扳回一分。第61分钟,加利亚尔迪尼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他补射空门命中,国际米兰3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开局的6连胜。

尤文图斯2-0斯帕尔

第45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沿凌空横敲,皮亚尼奇弧顶处抽射入网,尤文图斯1比0领先斯帕尔。第78分钟,迪巴拉左路传中,C罗头球破门,尤文图斯2比0击败斯帕尔。

AC米兰1-3佛罗伦萨

第12分钟,本纳塞尔禁区内侵犯基耶萨,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普尔加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AC米兰第53分钟,穆萨基奥被红牌罚下,AC米兰只剩10人应战。第66分钟,卡斯特罗维利再下一城,佛罗伦萨2比0扩大优势。第69分钟,本纳塞尔禁区内再度犯规侵犯卡斯特罗维利,主裁判又给了点球机会。但这一次,基耶萨操刀主罚却被门将挡出。第78分钟,基耶萨助攻,里贝里将球射入左下角,3比0!第80分钟,特奥-埃尔南德斯传球,莱奥为AC米兰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佛罗伦萨,遭遇意甲3连败。

那不勒斯2-1布雷西亚

第13分钟,卡把列洪送出妙传,默滕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布雷西亚。第18分钟,马诺拉斯的入球被VAR取消。上半场补时的第4分钟,马克西莫维奇头球摆渡,马诺拉斯头球接力破门,那不勒斯2比0领先。第50分钟,托纳利的入球也被VAR取消。第67分钟,托纳利传中,巴洛特利头球破门,布雷西亚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那不勒斯。

莱切0-1罗马

第56分钟,姆希塔良传中,哲科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罗马1比0小胜莱切。

萨索洛1-4亚特兰大

开场仅仅6分钟,弗罗伊勒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禁区左翼攻门命中,亚特兰大取得领先。第13分钟,戈森斯小禁区内破门,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9分钟,萨帕塔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梅开二度,3比0!第35分钟,哈特鲍尔传中,萨帕塔头球破门,亚特兰大4比0领先。第62分钟,邓肯助攻,德夫雷尔为萨索洛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4负于亚特兰大。

乌迪内斯1-0博洛尼亚

第27分钟,斯特吕格-拉尔森传中,奥卡卡头球破门。乌迪内斯凭借这个入球1比0击败博洛尼亚。终场前,索里亚诺还被红牌罚下。

拉齐奥4-0热那亚

第7分钟,因莫比莱传球,米林科维奇将球打入左下角,拉齐奥取得开门红。第35分钟,阿尔贝托的入球被VAR取消。第40分钟,阿尔贝托传球,拉杜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米林科维奇送出直传,凯塞多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8分钟,费利佩传球,因莫比莱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拉齐奥4比0大胜热那亚。

卡利亚里1-1维罗纳

第29分钟,卡斯特罗传中,若奥-佩德罗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维罗纳。第66分钟,法拉奥尼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维罗纳1比1战平卡利亚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