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亚洲杯-澳大利亚36分大胜韩国 5人上双收获季军

澳大利亚收获季节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2019年女篮亚洲杯季军争夺战,澳大利亚女篮对阵韩国女篮。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澳大利亚女篮98-62战胜韩国女篮,获得了本届女篮亚洲杯的季军,而韩国女篮则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澳大利亚女篮篮板球50-41领先,助攻27-19多于对手,盖帽7-3 领先,抢断9-8领先。三分球命中数率,澳大利亚女篮35.4%-18.5%领先韩国女篮。

个人数据方面,澳大利亚女篮5人得分上双,阿伦20分7篮板,加尔宾13分5篮板,马格贝格尔11分7篮板,埃步扎里11分,乔治10分5篮板5助攻。韩国女篮3人得分上双,金敏贞13分别5助攻,朴慧珍13分,具瑟12分。本场焦点

历史交手记录

澳大利亚女篮和韩国女篮此前在国际赛场上一共有过8次交手,澳大利亚以5胜3负的战绩占优。尽管澳大利亚女篮的主力球员坎贝奇没有参加本届赛事,但他们在硬实力对比方面,仍旧占据优势。

澳大利亚首节打出高效进攻,单节比赛奠定基调

澳大利亚女篮首节比赛便展现出了火热的进攻状态,不断利用身高优势在内线获得得分,并且外线也命中2记三分,在首节打出24-9的单节比分,同时也为本场比赛最终的的胜负奠定了的基调。

全场回顾

首节比赛,澳大利亚女篮火力全开,马格贝格尔率先在篮下为球队打进2+1。随后,澳大利亚女篮又接连在外线命中2记三分,中局阶段便建立了15-2的领先优势。韩国女篮被迫叫下暂停,暂停之后,韩国女篮进攻起色稍有好转,内线和外线3分都有得分入账。首节结束,澳大利亚24-9暂时领先。

次节,澳大利亚继续牢牢地在场上控制着场上的比分,半节过后,澳大利亚将比分改写成26-12,而韩国女篮半节没有运动战进球,仅仅通过罚球得到3分。尽管后半节韩国队命中了2记三分,但半场比赛结束时,澳大利亚女篮仍然48-19大比分领先对手。

半场再战,韩国队的外线进攻找到些许状态,连续在外线投篮得到5分,而澳大利亚则继续保持着上半场的进攻节奏。尽管韩国队本节比赛进攻稍有改善,但本节比赛结束时,澳大利亚女篮依旧67-36领先。末节,两队在进攻上你来我往,但澳大利亚队则凭借着上半场建立的比分优势,最终还是98-62战胜了韩国女篮,获得了2019年女篮亚洲杯的季军。

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女篮:奥希亚、米切尔、阿伦、马格贝格尔、乔治

韩国女篮:朴慧珍、金莲姬、朴智贤、裴慧润、具瑟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