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播求vs袁兵将迎二番战 四年后再相遇故事会是怎么样的结局?

播求vs袁兵

时间:2015年5月

人物:播求-班柴明 袁兵

事件:双方的一番战

结局:播求“争议性”获胜

“我尊重播求,尊重比赛的过程,但对于这个结果我没法接受。我不是输不起,我是压根认为我没输!”

那一天对于袁兵而言无疑是个糟糕透顶的日子。在比赛开局袁兵的状态并不理想,在播求绝对的经验面前显得非常力不从心。骨子里就不爱认输的袁兵慢慢适应了播求的节奏,他明白如果继续在播求很“舒适的”节奏里一直被控制,这场比赛他百分之百拿不下。

可问题是:如何破坏播求的节奏?

答案:去破坏!

袁兵没有多做思考,靠着高密度的拳腿组合由试探变为“永动机”般的暴力输出,活生生得冲开了播求的控制防线。而效果也相当奏效,播求最擅长的控制节奏被袁兵打乱后也逐渐显得狼狈,也许他万万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生瓜蛋子这样的刚。

那一刻袁兵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并无限接近!

当全场打满,第三回合的时间结束。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袁兵取得了胜利,至少在场面上来看这大概是播求来华征战生涯中最为惨烈的一次。不管拳迷,现场观众,还是袁兵自己还没来得及想:这会是播求来华首败?

结果现实对袁兵泼了一盆冰水,主持人宣布:获胜者是泰拳王播求!

听到这个结果,播求显得也有一丝尴尬。

“至少从那一天起,播求肯定记得我了”

抛开比赛结果,袁兵的确做到了很多人没有做到的事情。这一战也让袁兵名声大震,甚至被拳迷称为“播求新的天敌”。

袁兵却没有借助“新的名声”顺势进入商业赛事捞金,继续回到了国家泰拳队进行深造。对他而言没能一举KO播求实在是太遗憾了,换句话说,他认为这场比赛最大的错误就是交给了裁判。

“那时候经验其实也不够,没能更大地去扩大战局,我仍然认为我的风格是能够克制播求的,遗憾归遗憾,但我就是认为我能KO他!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期待再和播求打一次,我相信自己能做到第一个KO播求的人,因为我已经赢了他一次了!”

这一天,到了。

当一龙因伤退出了与播求三番战后,Mas FIGHT赛事方联系到了袁兵是否愿意作为替补与播求二番战,做一次真正的了结。袁兵没有推脱,只淡淡得回复了四个字:时间,地点。

故事的续集 恩怨的延续

袁兵虽没有表现得特别兴奋,但掩盖不住脸上的喜悦。

也许是终于等到了二番战,在这四年中也无数次回忆当年那酣畅淋漓的一番战。曾经的失望与多年的准备,两种情结交织在一块令袁兵显得比当年更加稳重,在Mas FIGHT.武无第二独特的规则下能让他更清晰得找到自己优势,对他而言与“宿敌”的二番战发生在MAS FIGHT是非常完美的。

“播求,上一次你赢了结果,而我赢了比赛。我知道你也不服,我非常高兴能与你进行二番战,请你记住:我能赢你一次,就能赢第二次,这一次我一定会KO你!”

恩,四年后,他们还是对手。

这一次,他们都会做同样一件事:恩怨了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