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的灾难一年:15轮不胜+9连败创纪录 屡屡被“黑”险退赛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奇迹,终究还是未能出现。上海申鑫本轮输给浙江绿城后,提前三轮降入中乙。五年时间,从中超到中甲再到如今降入中乙,上海申鑫境遇令人唏嘘。而回顾上海申鑫本赛季的降级历程,可谓步步都是坎。

身心的这个赛季,实在是太“惨”了

核心主力严重流失为降级埋隐患

上海申鑫从中超降入中甲后,成绩一度颇为稳定,徘徊于积分榜中游。但今年冬窗,上海申鑫流失了多名核心主力,吴毅臻、顾斌、叶重秋、张文涛、国威等核心主力纷纷转会离开,同时比罗比罗等功勋外援亦先后离开。流失多名核心主力的情况下,上海申鑫却未能针对阵容及时补充,主要是通过租借方式补入了一些年轻小将,导致战斗力急剧下降。而这,为上海申鑫如今的悲催命运埋下了伏笔。

罗伯特-萧难堪大用

从广州恒大租借到罗伯特-萧,是上海申鑫今年冬窗最为重要的一笔引援。但,罗伯特-萧加盟上海申鑫后表现差强人意,迄今为止累计出赛10次仅仅攻入1球,始终未能扛起球队锋线大旗。时至赛季中期,罗伯特-萧被裁撤一线队报名,只能打预备队联赛。

罗伯特-萧在上海申鑫

朱炯制造“粗口门”事件

4月27日,中甲第7轮,上海申鑫0-2负于陕西大秦之水。赛后新闻发布会,朱炯发表言论:“中国足球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如果谁做了亏心事,将来生了孩子没XX。”朱炯此番言论,随即引发轩然大波。对于朱炯极具争议的言论,上海申鑫回应道:“朱炯的言论只是对自己某些球员的表现表达不满。”不过,足协还是处罚了朱炯,禁赛1场且罚款1万。

除了朱炯陷入“粗口门”外,上海申鑫球员国洪涛、李伟杰曾因夜出酗酒与夜不归宿被俱乐部处罚。另外预备队联赛中,李伟杰与李万杰发生内讧斗殴事件,遭受到俱乐部与足协的严厉处罚。

足协杯闯入16强获黑马奖

上海申鑫虽然在联赛中发挥欠佳,但是其在足协杯赛场的发挥可圈可点,一路过关斩将闯入16强。1/8决赛,上海申鑫输给天津泰达,止步于此。凭此如此发挥,上海申鑫获得了本年度足协杯黑马奖,奖金70万。

不满判罚,申鑫曾威胁退赛

中甲联赛第20轮,上海申鑫0-1负梅县铁汉生态。当时那场交锋,上海申鑫方面对裁判部分判罚表示强烈不满。紧接着,主裁判对情绪失控的朱炯出示红牌。上海申鑫教练组其他成员一度煽动场上队员退赛以示不满,随后亦遭驱逐,而这亦令导致比赛中断数分钟。最终,上海申鑫还是选择回到场上,重新投入比赛。

导致申鑫差点退赛的争议一球

身陷“欠薪门” 数度传出俱乐部解散

事实上,赛季初期,就传出上海申鑫俱乐部经济状况窘迫的消息。随着赛季深入,上海申鑫俱乐部陷入“欠薪门”,俱乐部到了难以维持的境地。特别是最近一个阶段,因为经济状况窘迫并且身陷“欠薪门”,上海申鑫将就此解散退出的消息,不绝于耳。而经济状况窘迫也是导致上海申鑫如今降级的主要原因之一。

申鑫创造多项尴尬纪录

申鑫2-9负于黄海

就赛季成绩来看,上海申鑫的发挥真的是非常糟糕。赛季中期,上海申鑫经历了一波15轮不胜。15轮不胜期间,上海申鑫遭遇到联赛9连败,而2-9输给青岛黄海亦创造了本赛季中甲最大分差纪录。15轮不胜、9连败、2-9输球,上海申鑫本赛季创造多项尴尬纪录。

申鑫提前3轮降入中乙

联赛第27轮(倒数第4轮),申鑫输给浙江绿城,遭遇联赛5连败。如此一来,联赛赛程剩最后三轮,副班长申鑫(3胜3平21负积12分)落后排名倒数第2的辽足9分(申鑫本赛季惨遭辽足双杀),从而提前降入中乙。(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