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何冰娇2-0李文珊进决赛 将与因达农争女单冠军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女单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选手何冰娇迎战加拿大的李文珊,结果何冰娇技高一筹以21-9、21-15轻松获胜,比赛耗时31分钟。何冰娇将与泰国名将因达农争夺冠军,后者淘汰了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

比赛焦点:

22岁的何冰娇原本是里约奥运会后最先冒头的一位年轻中国女单选手,不过在整个2018赛季以及2019赛季至今并没有出彩的表现,上升势头已经陈雨菲超越。本赛季,她在世锦赛、马来西亚大师赛、全英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均止步八强,印尼大师赛止步四强,印度公开赛和亚锦赛分别负于因达农、山口茜获得亚军,印尼公开赛、日本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止步十六强,

何冰娇世界排名第7,李文珊第9,两人在国际赛场交锋过四次,何冰娇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当时何冰娇2-1险胜,本赛季还未曾相遇过。

精彩回顾:

第一局,何冰娇率先进入状态,开局连得2分,李文珊追回一分,何冰娇再取3分以5-1领先,李文珊又追了一分,何冰娇回敬2分以7-2占先,李文珊将比分迫近至6-8,何冰娇连取3分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她又连拿2分,李文珊一直比较被动,追了一分后,何冰娇又打出一个5-0确立18-7的领先优势,李文珊追分乏力,何冰娇以21-9轻松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输掉一局的李文珊开局提速,开局连取2分,何冰娇追了一分后,李文珊又连得3分以5-1领先,何冰娇追至7平,随后双方战至9平,李文珊拿下一分后,何冰娇连取2分以11-10反超进入局间暂歇,经过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何冰娇打出一个4-0将优势扩大至15-10,此后她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20-14获得赛点,李文珊挽救一个赛点,最终何冰娇以21-15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李文珊,挺进女单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