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最新世界排名:中国女足仍列第16 落后日本队99分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国际足联刚刚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排名。中国女足积分、总排名和亚洲排名均保持不变,以1838分列亚洲第4,总排名位居第16;不过与亚洲第3的日本女足有99分的差距。世界杯冠军美国女足以2180分继续领跑总榜单。

女足最新世界排名

2019年国际足联四次公布排名的时间依次为3月29日、7月12日、9月27日和12月13日,本次是今年第三次公示排名。不过在近两个半月时间里,中国女足国家队并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而女足国脚们在这段时间都是在征战2019赛季女超联赛。

所以中国女足无论是排名积分,还是总排名和亚洲排名均与上次公布时一样,最新一期仍是以1838分列第16位;在亚洲榜单上,排在澳大利亚、朝鲜和日本之后列第4。其中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有99分的明显差距;领先身后的韩国女足则只有33分。总榜单方面,美国女足以2180分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德国女足、荷兰女足分列二、三位。瑞典女足提升一位后独占第五名的位置。

根据计划,在女超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将进行两个阶段的集训,首先计划在10月10日进行第一阶段集训,中国女足教练组要对从女超联赛当中涌现出的新人进行考察,通过集中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从中优中选优。

10月16日,中国女足再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国家队将把参加过女足世界杯、有大赛经验的球员,还有从第一阶段选拔的优秀新人集中到队伍,进行中国女足备战东京奥运会的第二阶段训练。根据比赛计划,中国女足11月会参加永川四国赛;12月中旬,则与韩国、日本和朝鲜进行东亚女足锦标赛。(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