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举重世锦赛女子87KG汪周雨包揽三金 朝鲜选手获三银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9年举重世界锦标赛进行了女子87公斤级的角逐,中国选手汪周雨分别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58公斤、总成绩278公斤,包揽了三项冠军,挺举创造了其个人最好成绩,她也是本次世锦赛继李发彬、石智勇、吕小军和邓薇后第五位包揽三金的中国选手。朝鲜选手金恩珠获得三项亚军。

抓举:汪周雨开把锁定冠军 朝鲜老将亚军

汪周雨在上届世锦赛参加的是76公斤级比赛,当时获得总成绩冠军,本届世锦赛,她升级到87公斤级。抓举比赛,汪周雨与朝鲜选手金恩珠展开较量,在其他选手结束比赛后,两人出场,金恩珠开把试举110公斤成功,随后连续出场,第二把举起了115公斤的杠铃。接着开把重量为116公斤的汪周雨出场,她轻松将杠铃举过头顶,金恩珠第三把试举117公斤失败,这样汪周雨已经锁定了抓举冠军。

汪周雨继续挑战自我,她第二把要了120公斤,结果她顺利举起杠铃,第三把试举125公斤,这次汪周雨遗憾未能成功,不过她依然以120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金恩珠以115公斤获得亚军,委内瑞拉选手佩雷斯-里维隆以110公斤获得季军。

挺举: 汪周雨以4公斤优势夺冠 金恩珠再获亚军

挺举比赛依然是汪周雨与金恩珠的较量。汪周雨开把要了147公斤,而金恩珠比她多了4公斤,率先出场的汪周雨稳稳的举起了杠铃,金恩珠也成功举起了148公斤,随后第二把试举,汪周雨成功举起了153公斤的重量,金恩珠在第二把顺利举起了154公斤,比汪周雨要多一公斤。

最后一把试举将决定冠军的归属。结果在前面出场的汪周雨举起了158公斤,金恩珠比汪周雨多要了一公斤,结果金恩珠未能完成动作,最终汪周雨以158公斤的成绩获得挺举冠军,而金恩珠以154公斤获得亚军,厄瓜多尔选手萨拉萨尔以144公斤位列第三。

总成绩方面,汪周雨以278公斤获得冠军,金恩珠以269公斤获得亚军,萨拉萨尔以252公斤获得季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