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挤走沙拉维!曹赟定重回左路连场破门 小法老为他腾地方就对了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今天,中超第23轮补赛,申花主场2-1深足,赢得了这场事关保级的6分大战。重回左路的曹赟定连场破门,表现出色。

曹赟定重回左路

第4分钟,曹赟定沿左路突入禁区接应柏佳骏斜塞随即回敲,彭欣力禁区外接传球挑传禁区中路,金信煜将球卸下起脚抽射,国威将球扑出。此时,边裁举旗示意曹赟定接应传球时越位在先。

金信煜打门被吹越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曹赟定重新回到熟悉的左路。原本左前卫是曹赟定最习惯的位置,但是超级外援沙拉维来了之后,曹赟定让出了熟悉的左路给小法老沙拉维,自己去到右边,但这样一来曹赟定的发挥多少受到了一些限制,而沙拉维也没有在左路表现出更好的水准。

本场比赛,曹赟定重回左路

上一场比赛,沙拉维替补,曹赟定在左路联袂柏佳骏打得风生水起,有进球有助攻。

上场打鲁能,曹赟定帮助球队进球

曹赟定爆杆破鲁能门

本场比赛,曹赟定沙拉维联手出战,但这次沙拉维离开了自己习惯的左路,把这条走廊让给了曹赟定。

第21分钟,深足率先破门。第26分钟,申花再度通过长传策动攻势,莫雷诺跃起争顶将球摆渡给沙拉维,沙拉维禁区弧挑球过人斜塞左路,曹赟定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右脚推射远角命中,1-1,申花迅速追平比分。

曹赟定破门

最终,申花2-1拿下深足,取得了宝贵的3分,在左路表现出色的曹赟定,下一场比赛有望继续出现这这条通道里,而千万先生沙拉维,只能去其他位置找机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