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边境线上感叹祖国强大 称拳台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

邹市明驾车穿越大兴安岭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近日,拳王邹市明参加一档腾讯出品的真人秀节目,和越野旅游专家熊队一同驾车穿越大兴安岭。跨出拳台,走进原始森林,寻找一个“不同”的邹市明。

坐在原始森林中,邹市明说道:“自己在生活里咬的牙咬得太久了,你再能干再能打,那只能是台上的一段时间,你总归要做一个正常的人,要回归平静,回归生活。听听小溪的流水声,电话没有信号,没人能找到你,真好!”

在路上,邹市明和熊队经历了陷车、暴雨、冰雹,但最后他们还是抵达了目的地—美丽的奇乾村。站在中俄边境线上,邹市明感触颇多,“站在国家边疆这地方,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他们好的,我们要去总结他们好的,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我怎么样来到这地方的,是因为有了国家,才能让我们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去拼搏。”恰逢新中国七十华诞,邹市明回忆起当年自己在对面国家的比赛,他一遍遍强调自己是因为强大的国家而站上了国际的拳台。

“最困难的时候,咬一咬牙坚持到底,下一场要赢,我第三场、第四场要赢。我最后要站到最高的那个领奖台上。”这一次的丛林穿越之旅,对于邹市明来说,更是一次回归初心的旅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