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谈男篮:别让国家队变成所有人都害怕去的地方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本月初进行的世界杯上,中国男篮表现不佳。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副总经理杨鸣则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集中批评某一个球员,不要让国家队变成所有人都害怕去的地方。

杨鸣谈男篮:别让国家队变成所有人都害怕去的地方

杨鸣谈男篮

因为世界杯上令人失望的表现,中国男篮两大主力周琦和郭艾伦,成为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遭遇口诛笔伐的对象。而在杨鸣看来,看待中国男篮的失利还需要从一个更全面的角度。

“这届中国男篮,大家肯定会说周琦的问题,郭艾伦的问题等等,其实他们只是在特定时间段犯了一些集中的错误而已,实际上就因为他俩中国男篮才变成这样的吗?实际不是,我觉得这是一个中国篮球整体的问题,你之前要做的好,就没有之后这两个传球、或者怎样。”杨鸣说道。

杨鸣表示,集中批评某一个或某几个运动员并没有太大意义。“我说的意思不是为他俩开脱,他俩要承担他俩的错误,但是这个(成绩)是大环境、整体水平的问题,你看看我们中国队除了这些人,还有哪些球员能顶的上,你不能让这个国家队变成所有人都害怕去的地方,如果没有他们,我觉得成绩会更差,这是中国篮球的现状,所以你不能集中的批评他俩,这没有意义。”杨鸣说。

而在谈及中国篮球的未来时,杨鸣表示:“我觉得我们应该更深层的看问题,中国篮球已经到了一个青黄不接的时候,但是我觉得还有希望在,已经触底了,不能再低了,我觉得下一步可能就是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