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了!上港休赛期加练 颜骏凌:需要趁此机会与球队磨合

晨报记者 俞炯

虽然中超进入间歇期,下轮联赛要在四周之后才开始,但刚刚在上周日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的上海上港还是选择加练一周,以便更好地备战本赛季最后5场关键的冲刺战。

上港没有在休赛期立即放假

和领头羊广州恒大之间3分的差距,让上港队重新回到了中超的争冠集团,但国家队比赛日又让球队缺少尽快磨合的时间。因此上港队主帅佩雷拉现在这样的安排,可以让球队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好好合练一周。

10月4日将去国足报到的门将颜骏凌在周二训练前表示,球队可以趁此机会好好合练,“我们现在需要好好磨合阵容,因为外援都在。之前球队很长时间没有系统地合练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现在机会重新出现,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认真对待,可能最后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关于上港队的争冠前景,颜骏凌这么说道。

在上场比赛打入一个精彩任意球世界波的奥斯卡也接受了采访,“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去调整和准备,后面的5场联赛就是5场决赛,第一场决赛是客场和北京国安,我们要全力拿下。球队还在争冠行列,我也相信年底我们能够拿到冠军。”

上港队的训练将持续到本周五,然后球员们将会有7天的假期,全队将于10月6日重新集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