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名宿赴中国参加特奥慈善活动 阳光下运动员们笑容灿烂

2019国际特奥东亚区在北京地区的融合学校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曼城俱乐部传奇球星保罗-迪科夫(Paul Dickov)来到了比赛场地,带领特奥运动员进行足球训练并和队员们亲切互动。他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腾讯体育:您对于今天的活动怎么看?

保罗-迪科夫:这真的很棒,你知道的,自从2016年曼城支持在北京的融合学校项目,以及在这里的公益活动,我们可以看到社区内的孩子们脸上带着笑容。这个项目不仅仅让孩子们享受足球的乐趣,还能交到更多的朋友,让他们得到更多在社区内参加活动和学习交流的机会。

腾讯体育:您今天是第一次与特奥运动员接触,对此有何感想?

保罗-迪科夫:不,事实上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去年我被邀请去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曼城奖杯巡回之行,当时上海特奥会足球队的成员们也在那里。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所以我现在来到这里,来参加曼城的融合学校项目。

腾讯体育:曼城所在的城市足球集团在中国的公益足球项目也开展了3年,你想对这些孩子们说些什么?

保罗-迪科夫:是的,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够做些什么来帮助到社区。对于那些身体有残疾的孩子们来说,能够看到他们踢足球,能够看到笑容回到他们的脸上,完成团队协作、在活动中找到新的朋友很重要。这过去的3年的里,我们可以看到这项工作是很成功的,有着很好的社会效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