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女足最佳阵容揭晓:美国5将入选 玛塔在列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时30分,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斯卡拉大剧院举行,国际足联首次评选年度最佳女足阵容,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美国成为大赢家,5人入选这一阵容。

FIFA年度女足最佳阵容

年度女足最佳阵容是国际足联2019年新设立的两个奖项之一,国际足联副秘书长博班表示,“国际足联相信,法国举办了一届具有创新意义的女足世界杯,因此正是推出这些全新奖项的理想机会,这是我们朝着提升女足运动形象的正确方向所迈出的一步。”

自2015年到2017年,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已经以同样的方式评选出年度最佳女足阵容,但这是第一次由国际足联和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评选年度最佳阵容。

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女足阵容

范韦恩达尔(荷兰)、布隆泽(英格兰)、尼拉-费舍尔(瑞典)、凯利-奥哈拉(美国)、温迪·雷纳德(法国)、朱莉-埃尔茨(美国)、罗斯-拉威尔(美国)、亨利(法国)、玛塔(巴西)、拉皮诺埃(美国)、摩根(美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