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球迷荣获最佳球迷奖 为盲人儿子解说比赛的伟大母亲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时30分,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斯卡拉大剧院举行,帕尔梅拉斯球迷西尔维亚-格雷科赢得最佳球迷奖。

在国际足联专家小组挑选出候选名单之后,来自全球的球迷通过在国际足联官网投票选出最终的获胜者。入围三甲的球迷包括帕尔梅拉斯球迷西尔维亚-格雷科,她的儿子尼可拉斯-格雷科不仅是盲人,而且是自闭症患者,但在西尔维娅的帮助下,尼可拉斯也成了帕尔梅拉斯球迷。每一场比赛,西尔维娅都会在现场向自己的儿子讲述所发生的一切,这对母子已经成为最著名的帕尔梅拉斯球迷。西尔维娅表示,“最让尼可拉斯感到快乐的就是足球和来到球场的感觉。我会详细向他讲述球场内的氛围,每一名球员的特点,而进球无疑是最令人激动的部分。”

兰普拉俱乐部球迷胡斯托-桑切斯本来是切罗俱乐部的忠实球迷,他的儿子尼古拉斯则是兰普拉球迷,在去看球的路上,尼古拉斯遭遇车祸不幸去世。为了纪念自己的儿子,胡斯托-桑切斯成了兰普拉俱乐部的球迷。这一故事在乌拉圭被广泛报道,胡斯托每一次观看兰普拉的比赛时都会打出写有“尼科,你永远活着”的横幅。在接受采访时,胡斯托表示,“直到我死的那一天,切罗都会流淌在我的血液里,但是,我的心现在属于兰普拉。”

荷兰球迷则凭借在2019年法国世界杯上的表现入选,他们展示出对女足的巨大热情。在球迷巴士上担任DJ的球迷亨克表示,“当我看到球迷们以及所有的橘色的时候,我全身都起满了鸡皮疙瘩,这真的是太特殊了。”尽管橙衣军团在决赛中负于美国,但荷兰球迷在这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敬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