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足联首次颁发最佳女足门将 世界杯金手套再获殊荣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时30分,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斯卡拉大剧院举行,荷兰门将范韦恩达尔最佳女足门将。

年度最佳女足门将是国际足联2019年新设立的两个奖项之一,按照规则,专家小组根据球员在2018年5月25日到2019年7月5日所取得的成就选出了3人入围名单,由前门将和前锋组成的专家小组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智利门将恩德勒在女足世界杯有异常出色的表现,小组赛对阵美国时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恩德勒帮助俱乐部拿到第二名,并且被评选为法甲赛季最佳门将。

瑞典门将林达尔以出色的表现帮助瑞典女足拿到了世界杯第三名,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加拿大一战,林达尔做出了一次关键扑救,封出了对手的点球。同时,效力于切尔西的林达尔帮助俱乐部杀入了欧冠半决赛。

荷兰门将范韦恩达尔随队赢得了女足世界杯亚军,并且赢得法国世界杯金手套。在俱乐部,效力于阿森纳的范韦恩达尔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