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普斯卡什奖揭晓:梅西无缘 18岁天才倒钩获奖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时30分,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斯卡拉大剧院举行,18岁的丹尼尔-佐理最终获奖,第7次入围的梅西再次无缘这一奖项。

由国际足联以及其他足球专家组成的小组于8月19日公布候选名单,并且在9月1日之前由球迷进行投票。在球迷投票选出三甲之后,国际足联传奇球员将进行投票,从而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凭借3月份4比1大胜贝蒂斯时的绝妙吊射,梅西第7次入选普斯卡什奖候选名单。梅西在这场比赛里完成了帽子戏法,但这记左脚第一时间的吊射令人惊艳。除了梅西之外,河床前锋金特罗凭借1月10日在对阵竞技俱乐部时的一记超远距离任意球世界波入选。名不见经传的德布勒森尼前锋丹尼尔-佐理则凭借1月16日对费伦茨瓦罗斯的凌空倒钩,最终赢得了这一奖项。

附:梅西和金特罗的入围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