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射手王寻求涨薪!不能低于巴坎布 不给钱就去国安恒大上港

联赛即将收官,一年一度的加薪博弈又来了。

据以色列媒体ynet.com和第一体育频道(Sports1)的报道,扎哈维的经纪人卡特扎夫本周会来到广州,他将和富力高层就扎哈维的合同进行谈判。

以媒表示,扎哈维与富力的合同还剩最后15个月,的确到了该开启续约的阶段。

扎哈维希望这次续约能够拿到中超顶薪,至少看齐国安前锋巴坎布,年薪达到1800万美元。

这个年薪数字,就是卡特扎夫此行的要务。

扎哈维寻求涨薪续约

前段时间,扎哈维在Instagram上也发布了一条“故事”,表示自己希望不断突破天花板。

不知道扎哈维的“天花板”是指中超金靴记录,还是个人年薪数字。反正,这条“故事”发了没多久,扎哈维就把他删了。

扎哈维现在的薪水大概只有巴坎布的一半多一点,看齐巴坎布意味着要大幅涨薪。

ynet认为,如果卡特扎夫无法帮助扎哈维得到满意的工资,那么他有可能会在冬天让扎哈维寻求转会。以媒甚至圈出了几家目标俱乐部——国安、上港、恒大和大连。

显而易见,富力必然不会轻易放扎哈维转会,考虑到扎哈维32岁的年龄,对扎哈维有意的俱乐部恐怕也很难开出天价转会费,更何况,扎哈维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

因此,以媒认为扎哈维转投中超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性并不高。同时,也不认为扎哈维会启动“韦伯斯特”条款自行买断合同离队。

以色列媒体认为,扎哈维如果离开富力,仍可能在中超找到下家

此外,以媒还列举了其他的转会方向。Sports1透露,看到扎哈维在欧预赛中的超神发挥之后,有五大联赛的中游俱乐部向扎哈维伸出了橄榄枝,希望补强攻击力,但扎哈维在考虑待遇和环境之后,表示兴趣不大。

从经济角度出发这些中游俱乐部能承担的年薪一般不超过300万欧元,扎哈维不愿意去是正常的。

扎哈维插花脚破门

Sports1还表示,美国大联盟也有球队也表达了对扎哈维的求购意向,并愿意开出600万美元的工资。

对于去美国踢球这个说法,扎哈维团队尚无明确回应。

话说回来,卡特扎夫此行也不只是为扎哈维而来,他也需要为另一名以色列前锋萨巴与富力俱乐部交涉。

卡特扎夫仍然忧虑萨巴在富力的处境,他希望最后一并搞掂扎哈维和萨巴的合同问题。

以色列双星扎哈维和萨巴

眼下,富力还有6场比赛要打,扎哈维则还差3球就能刷新纪录。最后6场球,扎哈维肯定会为新纪录发起全力冲刺。

站在扎哈维的立场来说,如果能打破纪录,甚至创造一个“高山仰止”的进球数,那么他就可以赢得一个更好的舆论环境,这也有利于他的经纪人帮助自己谈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