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落下帷幕除了精彩的比赛大家还记住了一场好梦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9-09-23 17:27

世界杯落下帷幕除了精彩的比赛大家还记住了一场好梦

当纳瓦罗举起世界杯奖杯,向世人宣告西班牙又一次站在篮球世界之巅的那一刹那,16天,8个城市,32个国家,512名队员,用热血和汗水拼搏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为所有球迷带来一个难忘的夏天!

逆袭、反转与绝杀

在本届世界杯上,逆袭、反转与绝杀轮番上演,在考验运动员们竞技水平和心理素质的同时,也让场下的观众直呼过瘾。

8月31日男篮世界杯的首个比赛日,来自亚洲的传统劲旅伊朗就在广州赛场与美洲劲旅波多黎各一决高下。比赛开始,双方在外线频频下起“三分雨”,伊朗始终把握着场上的节奏,并以14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然而,最后时刻,此前一直落后两位数的波多黎各突然有如“神助”,不断的追近比分,关键时刻打板命中2分绝杀伊朗。

精彩的逆袭与反转,不仅来自于小组赛;9月8日,2019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J组的比赛中,意大利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发起绝地反击,常规时间打成83平,并在加时赛中依靠加里纳利和贝里内利的稳定表现,94比89逆转战胜了波多黎各队,杀入8强!

除了精彩比赛还有一场好梦被人铭记

在本届世界杯赛上,除了每一位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以外,一场关于慕思与篮球世界杯的“好梦”故事也常常被人们所提起。

作为本届世界杯指定寝具品牌,慕思早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收集整合各国运动员数据,并根据他们不同的身体素质和需求定制专属的寝具,帮助他们在激烈的训练和比赛后,迅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以更佳的状态和精神面貌面对第二天的比赛和训练,从而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打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让自己的运动生涯不留遗憾。

除了为球员们定制专属床垫以外,世界杯期比赛期间,慕思还在各个比赛场馆外设置了“慕思睡眠馆”,在展示慕思对于睡眠研究最新技术和世界杯特别款产品的同时,还向各国篮球爱好者分享睡眠里的秘密,帮助他们在运动的同时,更好的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除此以外,慕思还在篮球世界杯决赛日当天下午,邀请科比一起见证了“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总冠军的诞生,在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慕思总裁姚吉庆还与科比一起,共同探讨运动与睡眠的关系,分享“科比的独家睡眠秘密”;让所有人在欣赏了一场场精彩比赛的同时,记住了科比分享的睡眠秘籍。


运动+睡眠=健康睡眠基石

其实这并不是慕思第一次携手国际巅峰体育赛事。早在2018年,慕思以“澳网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现在了澳网比赛现场;见证了德约科维奇与大阪直美的夺冠之路,也向各国网球运动员和爱好者传递了慕斯健康睡眠的理念。

而慕思与运动项目的合作也并非偶然。自成立以来,这家以寝具为主打产品的品牌就一直在强调运动对于睡眠的重要意义。只有保持健康运动的习惯,再配合更符合身体状态的慕思健康睡眠系统,才能够更好更快的达到深度睡眠,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与强健的体魄

慕思总裁姚吉庆也在不同场合强调,适量的运动、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以及良好的心态都是健康的4大基石;只有坚持健康的运动,才能让人们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这对于睡眠也是大有益处;这也是慕思与各大体育赛事通力合作,共同推广健康睡眠方式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慕思还将贯彻“健康睡眠文化”理念,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健康的睡眠生活方式,也为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