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少赛预赛-04国少0-0印尼头名出线 近三届首度入围决赛圈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男足亚少赛预赛G组最后一轮的较量中,中国04国少做客面对东道主印尼。全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破门乏术,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中国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印尼获得小组头名,三届以来首次入围亚少赛决赛圈。

04国少出线

中国和印尼的较量,决定着两队谁能获得头名,从而杀入亚少赛正赛。前3场比赛,中国队7-0文莱、6-0菲律宾、15-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3场获得28个净胜球。印尼则是4-0菲律宾、15-1北马里亚纳群岛、8-0菲律宾,进失球为27-1。中国队面对印尼不败,则可拿到头名晋级。

第21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最后主罚虽然越过印尼的人墙,却未能命中目标。

第25分钟,印尼10号禁区前沿拔脚远射,虽然中国队门将李昊未能扑到皮球,但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26分钟,柳锐晨禁区前沿突破被放倒,中国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买乌郎操刀主罚,皮球越过人墙,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0分钟,印尼连续在中国队禁区内配合,但最后点球点附近的劲射,被中国队门将李昊跃起没收。

第34分钟,中国队在对手禁区内脚后跟分球,何小珂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手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36分钟,印尼队的7号,禁区前沿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拔脚怒射,皮球擦着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飞出底线。

第42分钟,印尼队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就地反击,19号小角度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后插上的头球补射,被中国队后卫在门线上解围,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44分钟,印尼右路传中,中国队防守球员前点解围,却将球漏给点球点附近的对手10号球员,但对手抢在封堵前的一脚抽射,直接放了高射炮,帮助中国队“解围”。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第52分钟,柳锐晨右路突破博得任意球机会,买乌郎操刀将禁区右侧的任意球送到门前,印尼后卫抢到第一落点解围。

第54分钟,中国队的进攻曾造成印尼禁区内的混乱,但艾力库提混乱中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63分钟,中国队将任意球送到门前,印尼门将出击将球破坏。第72分钟,印尼左路传中送到门前,中国队门将李昊出击,从对手进攻球员头上将球击出,最后和对手撞到一起,导致比赛的一度中断。

第82分钟,印尼将右侧角球送到前点,10号球员甩头攻门,稍稍将球顶偏。

第87分钟,印尼的7号禁区内连续晃开2名中国队后卫,不过最终的射门被封堵。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中国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印尼,获得小组头名,拿到明年亚少赛决赛圈的资格。

中国04国少出场阵容:1-李昊、2-李苏达、3-艾力库提、4-向荣峻、5-张一轩、6-张文煊、10-何小珂(第8分钟 9-曾耀樟)、11-柳锐晨、12-徐彬、19-买乌郎、20-樊超

替补:7-黄培钊、8-高镜淳、9-曾耀樟、13-陈珏、14-林文杰、15-陈迪亚、16-吴宏喆、17-杨德江、18-崔星隆、21-希尔扎提、22-陈星、23-骆俊涵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