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动!04国少晋级亚青赛正赛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0-0战平印尼后,04国少成功晋级亚青赛决赛圈,近3届首次晋级正赛。赛后,全队在更衣室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国庆。

中国和印尼的较量,决定着两队谁能获得头名,从而杀入亚少赛正赛。前3场比赛,中国队7-0文莱、6-0菲律宾、15-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3场获得28个净胜球。印尼则是4-0菲律宾、15-1北马里亚纳群岛、8-0菲律宾,进失球为27-1。中国队面对印尼不败,则可拿到头名晋级。

全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破门乏术,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中国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印尼获得小组头名,三届以来首次入围亚少赛决赛圈。

比赛结束后,中国U-15男足国家队全体队员、教练、工作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国庆,让人感动不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