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抱儿入场为谭龙带来好运 中甲第一土炮又献世界波神作

9月22日中甲天王山之战,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1比1战平青岛黄海。虽然主队未能拿到三分重回积分榜前二,但中甲第一土炮谭龙再次奉献神作,以一脚天外飞仙的吊射为球队打破僵局。

在全场近3万球迷的呐喊声中,主场作战的亚泰第8分钟就打破僵局。谭龙利用对方后卫传球失误,一脚远距离吊射破门。此球堪称超级世界波,足以入选本轮中甲最佳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失误后卫正是亚泰旧将殷亚吉。

这是谭龙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仅次于打进21球的戈武(北体大)和17球的奥斯卡(陕西),排在中甲射手榜第三位,也是射手榜前十中唯一的“土炮”。在这16个进球中,谭龙完成了5次绝杀,1次帽子戏法,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中甲第一土炮的状态丝毫不逊色洋枪。

这场比赛,谭龙妻子和出生不久的儿子也都来到“南岭”为他助阵,赛前出场仪式上,谭龙与队友薛亚楠抱着自己的孩子亮相。妻儿的到来也为谭龙带来好运,谭龙不仅首开纪录,进球更是一脚世界波。唯一遗憾的是,这粒进球未能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比赛最后时刻,谭龙拼尽全力,希望能第六次为球队奉献绝杀,但最终未能如愿。赛后谭龙多少有些遗憾,在他看来球队缺少一些运气,不过中甲还剩四轮,亚泰还有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拼搏到底。(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