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主帅:本打算上半场用能跑队员守住 雷鸟伤情复发影响球队

腾讯体育9月22日天津 (文/赵宇)保级需要积分,但还是没能在主场击败北京国安,天津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表示自己本打算上半场守住,但还是丢球太早,导致最终失败。

朴忠均

朴忠均表示,自己比赛之前也做好准备落后情况下如何改变阵型和换人,“本来打算上半场利用能跑的球员去守住,下半场加强进攻,更加投入进攻,但丢球太早了,所以我的计划也有所变化。”

关于自己外援使用的方式问题,朴忠均说:“有可能上半场换上莱昂纳多会有变化,但我也想好了先稳住再改变,万一下半场先进一球我们还是有机会改变比分的。”

“对于结果我不想过多辩解,训练的时候雷鸟伤情复发,没法比赛,觉得有些可惜。”朴忠均说。

关于接下来的情况,朴忠均说:“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防守是弱点,球员在场上有的时候出现不该出现的错误,频繁出现,间歇期在这方面会噶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