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城踢球手有毒 熊队绝杀踢球手在健身房意外受伤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文/ESPN 编译/大白)芝加哥熊21日伤病报告中的一位球员让所有人感到惊讶又哭笑不得——踢球手埃迪-皮尼罗(Eddy Pineiro)。皮尼罗上周在对阵丹佛野马的比赛中命中53码任意球完成压哨绝杀,刚刚抚平了风城人民心中的痛,但现在报告显示他的右膝受伤,能否出战对阵华盛顿红皮的周一夜赛要打个问号。

风城踢球手有毒 熊队绝杀踢球手在健身房意外受伤

据悉,皮尼罗是20日受伤的,主教练马特-纳吉(Matt Nagy)表示他在健身房的举重练习中伤了膝盖。之后皮尼罗错过了20日的训练,在21日尝试性的来了一脚任意球。

纳吉也对皮尼罗的受伤很无语:“特别是我们刚刚经历的事情(季后赛因任意球不中被淘汰)之后,我们确实遭遇到了踢球手的痛。然后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他完成了绝杀,我们好像有一个不错的开始。可是突然之间,像这样疯狂的事情就发生了。我们试着保持乐观,想我们会没事的。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得看看情况。”

熊队还有一名球员出现在伤病名单让人感到意外,安全卫埃迪-杰克逊(Eddie Jackson)在20日的训练中膝盖受伤,第二天只能参加限制性的训练,他能否在周一夜赛出战也成疑问。

自打科迪-帕基(Cody Parkey)在上赛季分区赛一脚葬送超级碗希望后,熊队在赛季结束果断将其裁掉,并一直在寻找能够替代他的人。球队是如此绝望,以至于他们在5月份的时候广下英雄帖,一下子邀请到9名踢球手前来试训,其中用一个七轮签换来了皮尼罗。而后皮尼罗在竞争中击败了埃利奥特-弗莱赢了这份工作,新赛季,皮尼罗任意球4次尝试4次命中,其中包括上周对阵野马的53码绝杀。

纳吉说:“我将对他持谨慎乐观态度,我们将会感受到他的痛苦。如果有什么事情会影响比赛,我们就会作出决定。”据纳吉所说,皮尼罗起初认为这是小伤,并不严重。“我只是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儿,我想随着时间流逝,他会走出去找找感觉。所以我们要做的只是退后一步,看看现在的情况,保持乐观,极尽所能来确保我们已经忘记了过去的痛。”

如果皮尼罗不能出场怎么办?“这是个好问题。”纳吉表示:“我们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我知道弃踢手帕特-奥唐纳(Pat O'Donnell)对射门还有点经验,但我还是想等等看,不急着做决定,我们现在还没有说到了必须启用备选方案的时候。”

或许熊队对他们的备选方案也很有信心。“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但我不会重蹈覆辙。”纳吉说:“我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如果没有,那就必须要有一个应急计划。如果真的被逼到这份上,我们的应急方案就会出来。”.

安全卫杰克逊的伤势与他本周早些时候伤病报告的受伤位置不同,当时他是肩膀有问题,但在周五进行了训练之后,他的膝盖又感到酸痛,周六只参加的有限的少量训练。防守端锋比拉尔-尼克尔斯(Bilal Nichols)由于上周手受伤,也不能参加比赛。同样出战成疑的还有护锋凯尔-朗(臀部)和近端锋特雷-伯顿(腹股沟)。其中朗没有参加21日的训练,伯顿参加了少量训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风城踢球手有毒 熊队绝杀踢球手在健身房意外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