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擒杀与罚款齐飞!布朗防守悍将连续第二周收到罚单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文/ESPN Jake Trotter 编译/爱宝)克利夫兰布朗队的防守端锋迈尔斯-加雷特(Myles Garrett)在本赛季证明了自己公之于众的健硕身材并非是绣花枕头,这位2017年的状元秀在前两周比赛中大杀四方。不过,过于凶猛的动作也导致了他又一次收到联盟的罚单,近日,加雷特因周一夜赛中两次对喷气机队四分卫特雷弗-西米安(Trevor Siemian)的冲撞共计被罚款42112美元。

擒杀与罚款齐飞!布朗防守悍将连续第二周收到罚单

这位布朗队的顶级冲传手在周一夜赛中总共出现4次犯规,其中包括两次对于西米安的冲撞四分卫犯规,而第二次冲撞直接导致西米安脚踝受伤赛季报销。

“你不希望让任何人赛季报销,”加雷特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那是他们的饭碗,除非你喜欢这样,否则你是不会愿意做这种事的,你也不想在任何人身上做这样的事。我希望西米安能比以往更快更强地回归,我祝福他。”除此之外,加雷特还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于西米安的祝福。“我希望西米安早日康复,我只是在每一档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不希望任何人受伤。同时,我们这支伟大的球队赢球了,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爱你们,所有的球迷,下周见。”

这已经不是本赛季加雷特第一次收到罚单了,他在第一周比赛中因为撞击泰坦队近端锋德拉尼-沃克(Delanie Walker)的头盔而被罚款10527美元。而本赛季也仅仅过去两周而已,加雷特的罚款率竟高达100%。

虽然罚款次数频繁,但加雷特却绝非好勇斗狠之辈。作为积极冲传的回报,他目前以两场比赛5次擒杀的数量领跑全联盟;看起来作风凶悍只是这位冲传悍将的比赛风格而已。在本周的比赛中,布朗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国联冠军公羊队;而这场比赛也让2016-2018年三位状元秀齐聚一堂。或许贾里德-高夫(Jared Goff)应该当心,这位来势汹汹的冲传猛兽并不比自家的那位两届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得主逊色太多。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擒杀与罚款齐飞!布朗防守悍将连续第二周收到罚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