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库蒂尼奥处子球拜仁4-0横扫科隆 莱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19-20赛季德甲联赛5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4比0大胜科隆。莱万梅开二度,库蒂尼奥传射建功,佩里西奇也有一球入账。

莱万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拜仁德甲新赛季不败:在轻松击败科隆后,拜仁新赛季德甲前5轮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主场各项赛事则拿下3连胜。

库蒂尼奥拜仁处子球:库蒂尼奥本场首发表现出色,多次制造险情,下半场他亲自制造点球并且罚入,这也是他加盟拜仁之后的处子球。随后他还为佩里西奇奉献助攻。

腾讯体育评选MVP: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神锋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德甲已经攻入9球,而他在拜仁时期的德甲总入球数则达到137粒。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中锋,格纳布里和佩里西奇两翼齐飞,库蒂尼奥担任进攻核心,基米希和托利索双后腰。后卫线上,聚勒和博阿滕搭档中卫,埃尔南德斯和帕瓦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开场仅仅3分钟,基米希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莱万突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依然飞入网窝,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科隆。

第14分钟,库蒂尼奥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8分钟,基米希传中,佩里西奇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4分钟,库蒂尼奥传球,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41分钟,凯因茨的任意球攻门被诺伊尔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库蒂尼奥直传,莱万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莱万抢点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9分钟,库蒂尼奥突入禁区被埃希齐布背后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将埃希齐布红牌罚下。库蒂尼奥第一次主罚因为有拜仁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而取消,随后库蒂尼奥再度主罚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3比0领先科隆。

第65分钟,库蒂尼奥分球,基米希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73分钟,库蒂尼奥中路送出斜塞球,佩里西奇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4比0!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5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4球,科隆13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0%,科隆则为40%。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4号聚勒、17号博阿滕(59分钟,8号哈维-马丁内斯)、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后腰:32号基米希(72分钟,11号屈桑斯)、24号托利索

中场:22号格纳布里、10号库蒂尼奥、14号佩里西奇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72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

科隆(4-2-3-1):

门将:1号霍恩

后卫:19号埃希齐布、33号波尔瑙、5号齐乔斯、14号赫克托

后腰:28号斯科西里、6号霍格尔(79分钟,35号巴德尔)

中场:11号辛德勒、30号凯因茨(65分钟,22号梅雷)、24号德雷克斯勒

前锋:15号科尔多瓦(72分钟,9号特罗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